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卡地亞

Drive de Cartier 腕錶系列

卡地亞(Cartier)最受歡迎的男款手錶系列之一的Drive de Cartier腕錶系列於2016年面世,手錶外型的設計靈感是來自於男士最愛的私家車,手錶錶盤的分鐘刻度與秒針刻度設計是受到私家車儀表的啟發,錶冠設計參考汽車零件螺栓,而手錶的藍寶石水晶鏡面做成微弧形,則以車燈玻璃的造型為藍本。因為卡地亞(Cartier)把私家車的美學細緻融入於Drive de Cartier 腕錶系列中,所以其系列命名為Drive de Cartier ,而「Drive」這個字不但有駕駛的意思,也代表一種驅動力。「Follow Your Inner Drive」是卡地亞(Cartier)的官方描述,意思是「隨心而行」,代表Drive de Cartier 腕錶系列設計獨特有個性,適合隨心、自由不羈的男性。

Drive de Cartier的特色

Drive de Cartier 腕錶系列錶殼設計十分特別,辨識度極高,是介乎於圓形及方形之間的枕形,是其標誌性的特色。錶面使用卡地亞(Cartier)經典的羅馬數字時標、劍形時分針,配上鑲有藍寶石的八邊形錶冠及藍寶石水晶鏡面,其垂直起角的錶耳配皮革錶帶,散發出溫文儒雅的魅力。卡地亞(Cartier)在2016年推出了Drive de Cartier系列小秒針、雙時區和浮動陀飛輪功能手錶。Drive de Cartier 系列小秒針手錶款有18K玫瑰金或不鏽鋼兩種材質,分別搭配白色或灰色錶面盤,共有四個型號。

此款式搭載品牌自製的1904-PS MC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採用雙發條盒設計以維持動力輸出的穩定性、棘爪上鏈系統及陶瓷滾珠軸承,性能表現良好。Drive de Cartier雙時區手錶同樣有18K玫瑰金或不鏽鋼錶殼兩種,均配上銀白色錶面,使用由卡地亞(Cartier)改裝的1904 FU MC自動機械機芯,錶面10時位置的扇形刻度以逆跳指針來顯示第二時區的時間,4時位置的月亮形刻度則顯示第二時區的日與夜,設計十分獨特。Drive de Cartier 浮動式陀飛輪手錶錶面是分為兩層,上層是鏤空的設計,顯示羅馬數字時標、分鐘及秒針刻度等部分;下層是從錶面的中心向外的機械雕花紋,是富有層次感的設計。此手錶採用9452 MC機芯,從手錶背面可以欣賞陀飛輪橋板設計成左右對稱的兩個C字形,完美展現出機芯的美學。

Drive de Cartier的超薄手錶

2017年,卡地亞(Cartier)再次推出Drive de Cartier 腕錶系列,繼續延續系列枕型的錶殼及簡單俐落的錶面設計,並採用只有2.1毫米(比舊款纖薄40%)的品牌超薄手動上鏈機芯430 MC。此款機芯改自Piaget 430P超薄機芯,曾使用在Ronde Louis Cartier腕錶、Tank腕錶系列等,是品牌超薄腕手錶系列中常見的一枚機芯。每小時21,600震頻配以36小時動力儲存的規格,搭載在Drive de Cartier系列新款的超薄手錶中,足以應付日常佩戴使用。Drive de Cartier 腕錶系列新款有18K玫瑰金或白金兩種錶殼,分別搭配咖啡色和黑色皮錶帶,而其中白金錶殼款式是限量款,全球只有200隻發售,十分珍貴罕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