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卡地亞

Ronde de Cartier腕錶系列

卡地亞(Cartier)Ronde de Cartier 腕錶系列經典優雅,無論是男士手錶或女士手錶款式,都是充滿典雅的氣息,而Ronde de Cartier 腕錶系列下還有Ronde Louis Cartier手錶、Ronde Solo de Cartier手錶、Rotonde de Cartier手錶及Ronde Croisière de Cartier手錶。Ronde de Cartier 腕錶系列最標誌性就是其錶面上的24小時制的雙圈時標,外圈是卡地亞(Cartier)經典羅馬數字時標,而內圈則是阿拉伯數字時標。羅馬數字時標圈與阿拉伯數字時標圈之間印有如火車路軌的分鐘軌,搭配寶璣款式的指針,散發古典的氣質。卜身的圓形的錶殼,配上圓弧形的直身錶耳及時時位鑲有藍寶石的圓錐形錶冠,與典雅的優質錶帶完美匹配。

Ronde de Cartier的發展

Ronde de Cartier 系列Ronde Louis Cartier手錶設計古典奢華,男士及女士款式手錶均配備羅馬數字時標及阿拉伯數字時標、寶璣款式的指針、精緻錶冠以及分鐘軌,採用石英機芯或上鏈機械機芯,堪稱為高級製錶品牌卡地亞(Cartier)的經典傑作。無論是18K玫瑰金、18K白色黃金,還是鑲鑽銀殼的手錶款式,與黑色或深啡色鱷魚紋皮錶帶搭配,都充滿濃厚的古典氣息。

2020年,卡地亞(Cartier)Métiers d’art系列推出了兩款Ronde Louis Cartier 手錶,分別使用秸稈及金質細工鑲嵌;及琺瑯金銀絲工藝去演繹美洲豹主題。使用秸稈及金質鑲嵌的Ronde Louis Cartier錶款由白金製成,錶殼直徑為42mm,搭載430 MC手動上鏈機芯,帶有二針功能,由於動力儲存只有38小時,因此佩戴者需要每天上鏈一次才能確保時間準確;另一款使用琺瑯金銀絲的Ronde Louis Cartier手錶同樣由白金製成,錶殼直徑36mm,其錶圈、錶冠和錶盤上都鑲有鑽石,營造高貴優雅的風格。

卡地亞(Cartier)Ronde de Cartier 系列另一款式Ronde Solo de Cartier奢華手錶的設計靈感源於Ronde Louis Cartier手錶,完美保留了其典雅造型和卡地亞(Cartier)的經典設計,包括錶面上的羅馬數字及阿拉伯數字時標、分鐘軌等,不過Ronde Solo de Cartier手錶則使用劍形指針。Ronde Solo de Cartier手錶錶帶的款式比Ronde Louis Cartier系列多,除了鱷魚紋皮帶,還有圓形鱗片紋皮帶、小牛皮粒面皮帶及精鋼錶鏈,而Ronde Solo de Cartier腕錶系列的29mm小尺寸適合東方人或女生纖細的手腕。

Rotonde de Cartier複雜功能手錶

2015年,卡地亞(Cartier)首次發布Ronde de Cartier 系列Rotonde de Cartier複雜功能手錶,採用了9406MC機芯。此款式的手錶設計比例完美,尺寸恰到好處。手錶整體造型圓潤流麗,搭載高級製錶世界最為精巧的各項複雜功能機芯,包括陀飛輪、日曆顯示、逆跳月相顯示、雙時區晝夜顯示、計時碼錶、三問報時等不同功能。

到了2020年,卡地亞(Cartier)推出新款Rotonde de Cartier 手錶,材質與設計都跟舊款不同。新款的Ronde de Cartier 系列Rotonde de Cartier 手錶採用18K玫瑰金材質,45毫米直徑的錶殼搭配深灰色鏤空錶面盤、經典的羅馬數字時標、玫瑰金寶璣款式指針及鑲嵌了一顆凸圓形藍寶石的錶冠。新款Rotonde de Cartier 手錶搭載9506MC自動上鏈鏤空超薄機芯,厚度只有5.49毫米,提供50小時動力儲存,是一個同時擁有複雜功能、鏤空工藝和超薄技術的超卓機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