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卡西歐

Edifice手錶系列

Edifice手錶系列是卡西歐(Casio)旗下一個以賽車的工藝及機械為藍本設計的系列,再配合先進的工學帶來了獨特的錶面設計及指針移動模式,展現出與賽車相似的動力和速度感。雖然Edifice 手錶系列推出至今已經超過20年,但卡西歐(Casio)仍然持續追求進步,以品牌系列的精神「速度與智慧」(Speed & Intelligence),不斷推出各種款式及型號的Edifice系列手錶,例如藍牙(Bluetooth®)手錶款式、電波手錶款式、簡約款式等,以滿足不同錶迷的需求。

Edifice系列的創新科技

Edifice手錶系列搭載的纖薄機芯有多重結構保護,擁有利用指針位置自動修正時間、太陽能系統、六局電波接收系統、100米防水性能等各種功能。Edifice系列手錶擁有防震結構,內部組件以具有吸收震動能力的物質硅膠作保護,以免手錶因為震動而造成損壞,延長手錶的壽命。此外,Edifice系列手錶可以同時間讀取兩個城市的時間,分別於手錶的主要錶盤及6時位置的小錶盤顯示,方便商務人士、旅行人士等輕鬆查看兩個地區的最準確的時間。Edifice 系列藍牙(Bluetooth®)手錶還可以透過藍牙(Bluetooth®)與手機的應用程式「CASIO WATCH+」連結,當手錶及手錶成功連接後,便可以輕易獲取約300個城市的時間資訊,更可以同步兩個地區的時間,而且提供時間自動校正功能,使佩戴者可以讀取最精確的時間。此外,Edifice 系列藍牙(Bluetooth®)手錶更有「尋找智能手機」的功能,如果佩戴者不小心遺失電話或忘了電話擺放的位置,可以透過於手錶的簡單操作,幫助佩戴者找回電話。

Edifice系列的特色

Edifice手錶設計以賽車儀表為靈感,並以卡西歐(Casio)獨創的科技結合輕量化樹脂和金屬製作錶殼,Edifice手錶錶殼主要是圓形或八角形設計加上4顆螺絲固定,搭配卡西歐(Casio)標誌性的巨型時標、特大指針及人造藍寶石玻璃鏡面,使佩戴者可以清晰方便地讀取手錶的資訊。此外,手錶錶面的12時位置或3時位置印有品牌及Edifice 系列的商標,而且不同功能的手錶都會有不同的小錶盤,主要是在錶面的3時、6時、9時或12時位置。除了3時位置的錶冠外,卡西歐(Casio)會因為Edifice系列手錶的功能,於2時、4時、8時或10時位置配有按鈕,方便佩戴者進行手錶的任何操作。Edifice手錶系列另一個特點就是其少於10毫米的纖薄機芯,使手錶外型設計也相當輕薄,讓佩戴者戴上手後也不會感到笨重。

卡西歐(Casio)以動感設計,卓越技術,帶來了為引領潮流的獨立男士的Edifice手錶系列。此手錶系列融合賽車的外型與精密的細節,掌握驅動指針的獨創科技,研發出獨創的錶盤設計帶來卓越的視覺效果及各種多功能的手錶款式,完美展現出Edifice手錶系列的精神——速度與智慧(Speed & Intelligence)。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