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卡西歐

Pro Trek手錶系列

卡西歐(Casio)旗下的Pro Trek手錶系列以Feel The Field為理念,於1995年正式面世,是專為戶外運動愛好者而設計的運動手錶,Pro Trek手錶系列主要有三大類別:指針、指針液晶雙重顯示及純液晶顯示的款式,以滿足不同用家的需要。Pro Trek系列手錶使用堅硬的物質製造,搭載了氣壓計、溫度計、方位測度等傳感器,不論在進行登山、露營、泛舟等不同的戶外活動時都可大派用場。Pro Trek系列手錶一般搭載第三代的三大感應器,並擁有操作便利的特大功能按鈕,方便戶外運動愛好者於運動時操控手錶。另外,Pro Trek手錶系列擁有全球六局電波接收功能,可以確保手錶的精準度,而且手錶置入了太陽能驅動系統,提升Pro Trek系列手錶的續航功能。卡西歐(Casio)Pro Trek手錶系列擁有Manaselu手錶、Multi Field Line手錶、PRW-6100 Series、PRW-3100 Series等不同款式手錶。

挑戰巔峰的Pro Trek系列

Pro Trek系列性能最高最好的Manaselu手錶是卡西歐(Casio)與日本專業登山家竹內洋岳先生共同開發,是為了攀登海拔8000公尺以上山峰的運動員研發的運動手錶。此款手錶除了精確度高之外,其判讀性、堅固性、穿戴性及操作性都很優秀。Pro Trek系列Manaselu手錶外殼和錶帶均採用鈦金屬,而內框剛則使用輕巧的樹脂,減輕手錶重量,而外殼使用了碳化鈦硬化處理,強化了手錶堅固程度及增加了抗磨損性,是一款兼備輕量、堅固與美觀設計的運動手錶。Pro Trek系列Manaselu手錶以深色的錶面設計配淺色大型立體時標刻度及碳纖維製的大型指針,高對比的顏色設計可於低氧的嚴峻環境下,提升可視性,閱讀手錶的資訊;而時針及分針的形狀採用了不同的設計,是為了防止誤讀時間。此外,手錶帶帶扣採用雙扣三折式的設計及滑動裝置技術,可以讓佩戴者輕鬆調整錶帶長度和方便配佩戴於厚重的手套上。

Pro Trek系列Multi Field Line

Pro Trek系列Multi Field Line手錶搭載了卡西歐(Casio)第三代三大感應器高精確度感應技術(包括高度測量、氣溫氣壓測量及方位測量)和擁有防水200米的性能,適合佩戴者上高山、下大海各種活動時佩戴。Pro Trek系列Multi Field Line手錶以黑色錶面設計搭配白色特大立體時標刻度,並採用特大指針,提高可視性。此外,手錶錶面的逆跳指針可以顯示潮汐圖、方位記憶、氣壓差與高度差,並採用雙向高速運作的雙重線圈馬達,實現了指針的多功能運轉。此外,錶面的時標及指針使用了蓄光處理,而逆跳指針則採用了特殊螢光墨水印刷,只要佩戴者在黑暗環境下按下手錶的照明鍵,時間數字與指針就會出現,可以清楚閱讀時間及其他資訊。Pro Trek系列 Multi Field Line手錶擁有SMART ACCESS直感操作系統,其錶冠可操控多項手錶功能,可以透過普通的按、壓與旋轉去校正高度、調校鬧鐘模式、碼表計時、切換時區等不同的功能,十分方便。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