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古馳

Sync腕錶系列

古馳(Gucci)是一個以製作皮革行李配件及馬術用品起家的奢侈品牌,由意大利皮匠古馳奧‧古馳(Guccio Gucci)於1921年在佛羅倫斯開設商店售賣印有自家名字品牌的商品開始,上世紀五、六十年代一度成為全球顯赫與奢華的代名詞,標誌性的馬銜鏈扣設計、設計靈感源於馬鞍固定物的紅綠直紋帆布飾帶,以及由創辦人之名擷取而成的雙G標記早已舉世知名。古馳產品種類繁多,包括時裝、手袋、鞋履、領呔、頸巾、香水、家居用品、珠寶首飾,以及於1972年首度推出的腕錶。貫徹品牌的顯赫與風尚,古馳腕錶以優雅、奢華、時尚、瑰麗、百變的外觀成為佩戴者時裝的一部分,每一枚都完美結合了意大利的設計風格瑞士的製錶工藝,成為時下首屈一指的奢侈時尚手錶品牌。

一個世紀以來,古馳都是顯赫、奢侈、華麗的代名詞,縱然一直以大膽、創新見著,古馳亦從沒放棄對產品質素與品位的執着,就算於上世紀七十年代要擴展版圖推出腕錶,古馳亦堅持要將腕錶留在「鐘錶王國」瑞士的拉夏德芳(La Chaux-de-Fonds)生產。優雅、奪目的造型與華麗、富質感的用料是古馳腕錶的賣點,品牌一向很少將重心放在複雜功能腕錶、運動腕錶和玩味甚濃的「膠錶」之上。惟於2013年,古馳一口氣推出了與「華麗」、「優雅」沾不上邊的Dive潛水腕錶系列及以橡膠及樹脂製造的Sync腕錶系列,其中後者的青春氣息尤其令古馳錶迷雀躍不已。

Sync腕錶系列以橡膠錶帶配搭透明樹脂或不鏽鋼錶殼,橢圓的球場形錶殼備有不同尺寸(Sync、Sync XL、Sync XXL)可供選擇,錶圈以精鋼製造,錶冠用上品牌經典的雙色三間條紋設計,旭日飾紋錶盤上印有一個或兩個「G」字圖案,簡約條狀時標襯上鏤空時、分雙針與紅色秒針,圓滿了腕錶大三針日期的清晰佈局。

Sync腕錶的網絡互動

網絡平台的盛行,驅使古馳嘗試讓其腕錶參與「線上互動」,以此為主調的Sync腕錶系列由此誕生。此系列專門為熱愛音樂的年輕網民而設計,藉着與剛完成翻新的網絡互動平台Myspace的合作,古馳構建了一個全新數碼平台,讓年輕網民在平台上進行交流、探索和分享,用相片和各種多媒體藝術形式呈現Sync腕錶各種美態。推出初期,Sync系列只有白色、紅色、黑色和藍色四款腕錶,並全數只於網上發售,讓Sync進一步成為「網民專屬」的腕錶系列。

Sync著名腕錶

Sync腕錶系列Sync XL Quartz Blue Dial Men's Watch YA137112

此款男士腕錶以藍色主調將橡膠錶帶與43mm樹脂錶殼融為一體,紅色粗線貫穿全錶縱軸,巧妙地為此錶營造出雙色三間的經典條紋效果,呼應同為「藍紅藍」設計的錶冠。淺藍色錶盤上蓋有深藍色「G」字圖案,白色條狀時標與鏤空指針及末端帶有雙G標記的紅色秒針完成大三針日期佈局。

Sync腕錶系列Sync XXL Quartz Black Dial Men's Watch YA137101

此款男士腕錶屬XXL錶款,橢圓形精鋼錶殼闊達46mm。古馳經典紅綠三間條紋同時出現於錶冠及黑色錶帶上,古典而雅致。黑色圓形旭日紋錶盤印有雙「G」標記,紅色秒針與錶面的紅色品牌名稱相互呼應。搭載瑞士石英機芯,提供50米防水功能,戴上此錶上天下海亦見相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