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天梭

天梭 觸屏系列

升序

觸碰系列

天梭錶(Tissot)誕生於1853年,由錶匠查理斯美利‧天梭(Charles-Emile Tissot)與父親查理斯費利遜(Charles-Félicien)在瑞士汝拉山脈的勒洛克勒(Le Locle)創立。品牌初期主要製造懷錶及複雜鐘錶,其精湛的製錶工藝很快獲得國家級認可,不但在區內催生了製錶學校,錶品更被推銷至蘇黎世,以至美國、俄羅斯、比利時、法國等地。天梭錶於上世紀初開始製作腕錶,二十年代末更研發出全球首枚防磁腕錶。秉持「非凡創意,源於傳統(Innovators by Tradition)」的品牌理念,天梭錶在上世紀經過多番起跌、合併、沉寂、復興等歷練後依然屹立不倒,並於1985年成為Swatch集團旗下創始品牌之一。時至今日,天梭錶已成為瑞士腕錶品牌中最實用、最多元化、最為價廉物美的代表之一。

錶款與系列包羅萬有是天梭錶最受錶迷推崇的特色之一,品牌按腕錶的風格及用家類別推出了多個「T-」系列迎合不同錶迷口味,如T-Lady、T-Sport、T-Classic等,而T-Touch,顧名思義,就是Tissot的觸碰腕錶系列,可透過觸碰錶面進行操作。

天梭錶誕生一百多年,曾締造的經典不勝枚舉,本着「非凡創意,源於傳統」這個宗旨,品牌不斷推陳出新,向前邁進,例如於1999年就推出了觸碰(T-Touch)腕錶系列,堪稱世界上首枚具有「觸覺」的腕錶,比具有觸控屏幕的智能電話還要早面世。用家只需按一下鈦金屬錶殼右側3點鐘位置的按鈕,藍寶石水晶觸感錶面及同時備有傳統指針與電子屏幕的錶盤就會被啟動,輕觸錶面就能操作氣壓計、高度計、溫度計、計時碼錶和指南針等功能,先進而輕便;觸碰腕錶的另一種別致功能是其多功能指針,會隨着上述不同複雜功能的轉換而化身不同的指示器,將指針一目了然的特性發揮得淋漓盡致。加上腕錶屬太陽能操作,只需暴露於陽光下即可充電,讓觸碰系列輕易成為戶外活動愛好者的最佳夥伴。

T-Touch的開枝散葉

自從問世以來,T-Touch腕錶不斷演化,透過新增及改良不同功能,成為天梭錶最炙手可熱的腕錶系列之一。廿多年來衍生出來的錶款包括可透過震動來報時的Touch Silen-T、提供全球計時功能的Touch Navigator、堅固而功能齊備的野外專業腕錶T-Touch Expert、專為潛水及揚帆出海而設計的Sea-Touch及Sailing Touch、極致演繹計時碼錶功能的Racing-Touch、飛行員最佳夥伴T-Touch Expert Pilot,以及T-Touch Connect Solar智能腕錶等,全部獨當一面,集功能與時尚於一身。

T-Touch著名腕錶

T-Touch腕錶系列T-Touch Expert Solar Quartz Black Dial Men's Watch T091.420.46.051.01

此錶屬系列中的T-Touch Expert Solar錶款,以黑色為主調展現出馳騁野外的澎湃活力。小牛皮併上織物材質的錶帶舒適雅致,45mm鈦金屬錶殼大方而具氣派,襯上格紋錶盤更見專業而精巧。配備天氣預報、高度計、第二時區和指南針等功能,絕對是野外裝備不可或缺的一員。

T-Touch腕錶系列T-Touch Expert Solar NBA Special Edition Quartz Black Dial Men's Watch T091.420.47.207.00

此錶是為慶祝品牌成為NBA官方計時而推出的紀念版腕錶,底蓋刻有NBA官方圖案,展現無比活力。黑色橡膠合成錶帶搭配45mm黑、金雙色鈦金屬錶殼,黑色錶圈綴有白色方位刻度,再襯上格紋錶盤及粗大的白色時標及指針,鮮明易讀。搭載指南針、雙響鬧、高度計及計時碼錶等功能,讓此錶征戰各類賽場亦見所向披靡。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