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宇舶

宇舶錶(Hublot)誕生於1980年,可謂瑞士高級腕錶界新秀。面世首年銷售額即以百萬美元計,被譽為充分體現融合藝術(the art of fusion)的錶匠。公司創辦人為意大利設計師卡勞‧高洛高(Carlo Crocco),他離開意大利名錶公司Binda後自立門戶,推出的首隻手錶名為「Hublot」,在法文中解作舷窗。此錶以金色金屬錶殼配上千錘百鍊而成的不脫色兼耐磨的橡膠錶帶,堪稱首家融合貴金屬及天然橡膠來製錶的瑞士頂級腕錶品牌,成功在鐘錶界掀起了一場革命。自此宇舶錶就以它的融合藝術造詣在頂級腕錶界佔上一席之地,它的每隻腕錶都是結合科技、美學、高貴與典雅的藝術品。

宇舶錶在誕生當年的巴塞爾國際珠寶鐘錶展嶄露頭角後一直未見有太大起色,直至2004年委任歐米茄(Omega)前總裁桑高迪‧比華(Jean-Claude Biver)可謂其踏上成功之路的里程碑。桑高迪就任行政總裁後銳意要為宇舶錶推出一個嶄新的旗艦系列,遂於2005年於巴塞爾推出Big Bang Chronograph,憑其別出心裁的設計一鳴驚人,並橫掃當年多個鐘錶界獎項。Big Bang的成功讓品牌此後十多年來衍生出不少膾炙人口的系列,例如極具型格的全黑系列、一體成型的Integral系列、奢華之選Unico系列、甚具機械感的Meca-10系列、極尚瑰麗的Caviar系列,以及近年推出的智能腕錶Big Bang e,每款錶作幾乎都不脫螺絲圓形錶圈的舷窗色彩,唯獨Spirit of Big Bang腕錶系列別樹一幟,輪廓上與Big Bang腕錶截然不同,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Spirit of Big Bang系列又名Big Bang靈魂系列,誕生於2014年。系列以Big Bang腕錶為藍本,Big Bang的神髓都透過錶圈上六顆鈦金屬螺絲等元素得以展現,然而Spirit of Big Bang卻摒棄Big Bang標誌性的圓形舷窗式錶殼,改用別具風格的酒桶型錶殼,巧妙採用多層結構,讓各類材料、色彩與面盤佈局細膩融合,令人眼前一亮。Spirit of Big Bang系列以鈦金屬為主軸,偶爾兼備王金、陶瓷、碳纖維等高貴材質,堅固、複雜、強悍,但又輕盈俐落。系列的內涵也絕對沒有被其迷人外觀比下去,機芯固然精巧卓越,功能上也是五花八門,備有計時碼錶、十天動力儲存、陀飛輪、月相,以及深受淑女歡迎的39mm小錶殼鑲鑽錶款,讓Big Bang靈魂腕錶奪魄勾魂的魅力得以多角度散發。

Spirit of Big Bang腕錶系列Spirit Of Big Bang Moonphase King Gold Automatic Grey Dial Men's Watch 647.OX.1138.RX

此錶屬系列的月相錶款,錶盤採用透視設計,小秒針盤置於9點鐘位置,日期顯示窗置於1點鐘位置,而有兩個月亮圖案交替出現的月相顯示則置於6點鐘位置,雅致而流暢。42mm酒桶形錶殼以含有鉑金合金的王金鑄造,金碧輝煌,與黑色橡膠錶帶及王金錶扣形式強烈對比。

Spirit of Big Bang腕錶系列Spirit Of Big Bang White Ceramic Automatic Skeleton Dial Ceramic Men's Watch 601.HX.0173.LR

此款男士腕錶屬系列中的計時碼錶錶款,45mm微珠噴砂及拋光白色陶瓷錶殼乃此錶的焦點所在,錶殼與白色鱷魚皮併黑色橡膠錶帶融為一體,戴在腕上閃閃發亮。錶圈鑲有6顆標誌性的螺絲,錶冠旁備有兩個扁身圓滑按鈕;錶盤採用鏤空設計,計時碼錶顯示器置於3點及6點位置,日期顯示則巧妙地以環形呈現,圈於時標內圍,讓錶盤佈局細緻得宛如藝術品一樣。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