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寶格麗

LVCEA 腕錶系列

LVCEA 腕錶系列是寶格麗(Bvlgari)結合了品牌的珠寶特色與傳統製錶工藝為女性而設計的手錶系列,而LVCEA在拉丁文的意思是「光」,象徵LVCEA 腕錶系列能夠為佩戴者帶來耀眼動人的光芒和魅力。優雅有魅力的LVCEA 腕錶系列於2014年面世,一推出就大受女性青睞,其極具標誌性的外型設計,讓人一眼難忘。LVCEA 腕錶系列的錶帶鏈節設計精密細緻,高超的鏈接技術將錶帶嵌接使手錶既可以穩定地固定在手腕上,又能夠兼顧佩戴時的舒適度,在剛與柔之間取得完美的平衡。LVCEA 腕錶系列最為匠心獨具的部分便是其手錶外型的設計,錶殼、錶盤、錶耳及錶鏈,寶格麗(Bvlgari)在每一個部分都細緻雕琢,再透過運用光與影的互動,把LVCEA 系列手錶的光芒及氣質發揮的淋漓盡致。

LVCEA手錶與珠寶設計

2016年,寶格麗(Bvlgari)因應市場的需求,推出了小型尺寸的「Piccola Lvcea」手錶,此款手錶不僅適合日常佩戴,也適合作為珠寶首飾於正式場合佩戴。LVCEA 系列Piccola Lvcea手錶錶殼直徑23毫米,其錶圈、鏈節錶帶及錶面時刻位置都鑲了鑽石配上劍形指針及3時位置的蛋面切割寶石錶冠,此款手錶工藝精緻細膩,寶石的運用使手錶發出閃耀璀璨的光芒,更為現代女性增添高貴優雅的氣質。寶格麗(Bvlgari)於同年更推出LVCEA 系列天堂鳥陀飛輪手錶,18K錶殼鑲嵌了45顆共約1.7 克拉鑽石,而採用Métiers d’art設計的錶面是以瑰麗斑斕的天堂鳥做主角,配上藍色珍珠母貝天空、手工繪製的花草植物圖案、34顆鑽石及6時位置鏤空的陀飛輪視窗,手錶錶耳同樣鑲滿了鑽石搭配鱷魚皮錶帶,為熱愛時尚與名錶的寶格麗(Bvlgari)女性,帶來栩栩如生的頂級手錶。

Tubogas錶帶

寶格麗(Bvlgari)於2018年將品牌經典的珠寶元素Tubogas錶帶加入LVCEA 腕錶系列,製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成品。做工繁複及細緻的Tubogas錶帶金屬排氣管為設計靈感,是以一圈一圈黃金或其他金屬的環狀緊密相扣而組成,而內部則藏了可伸縮性的記憶金屬,使沒有任何焊接的Tubogas錶帶,可以隨意拉長及縮短都不會影響其結構。Tubogas錶帶的可伸縮特質使手錶於佩戴時,可以緊貼佩戴者的手腕,帶來舒適的感覺。寶格麗(Bvlgari)於2018年推出了的LVCEA 系列Tubogas手錶有兩個尺寸,分別是直徑28毫米及33毫米的錶殼,材質方面則有銀白色精鋼、18K玫瑰金及精鋼與18K玫瑰金的混合款,配上Tubogas錶帶,簡潔俐落的設計而又不失品牌的特色。白貝母、黑色漆面或灰色太陽紋的錶面配上鑲嵌了共約1.2克拉的鑽石時標、錶殼同色時針及3時位置蛋面切割的粉紅寶石錶冠,展現出寶格麗(Bvlgari)奢華與優雅的氣質。LVCEA 系列28毫米錶殼的Tubogas手錶採用石英機芯而33毫米錶殼的Tubogas手錶則採用品牌自製自動上鏈機芯,錶面3時位置的開窗顯示日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