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寶珀

寶珀(Blancpain)誕生於1735年,是現行奢華鐘錶界中歷史最悠久的品牌。寶珀是瑞士錶匠賈汗雅克‧寶珀(Jehan-Jacques Blancpain)在瑞士伯恩州的維勒雷市(Villeret)以其姓氏所註冊創立,由設計、製造到銷售全部一手包辦,接近三百年來一直以製造機械腕錶為傲,「從不及永不製造石英錶」一度是寶珀的口號,足證其在高級腕錶界傲視同儕的翹楚地位。寶珀以精湛製錶技術見著,論其最經典而聞名的錶品當數於1953年推出的五十噚(Fifty Fathoms)潛水腕錶及於1991年推出的1735超複雜腕錶(Grande complication),其多個「世界上最薄或最小」的製錶紀錄更是不在話下。寶珀於上世紀末起成為斯沃琪集團(Swatch Group)一員,屬集團中最頂尖的腕錶品牌之一。

踏入二十世紀,高級腕錶界開始百花齊放,寶珀這個「老牌」要在當時的「新時代」立足也非要花一番工夫不可。決定向潛水腕錶界進發的寶珀於1953年推出了五十噚(Fifty Fathoms)腕錶系列,可說是品牌再創高峰的轉捩點。「噚(fathom)」是英式長度單位,寶珀以「五十噚」命名新系列乃基於腕錶所能達到的潛水深度。50噚大概相等於91米,在當時普遍被認為是潛水深度極限,五十噚腕錶因而被譽為現代潛水錶的先驅之一,也讓寶珀錶的卓越製錶工藝再度閃耀人前。

五十噚腕錶的前瞻性幾乎為後世的潛水腕錶提供了一個無可挑剔的準則:密封式錶冠、單向旋轉刻度錶圈、夜光指針及時標、防磁功能、自動上鏈功能、一百米或以上的防水性能等,無一不是現代潛水腕錶不可或缺的標準元素。五十噚腕錶不但獲得潛水員的青睞,不少科學家、海洋學家、水底攝影師、電影人也不禁為之動容,連美國海軍亦欽點五十噚系列作為官方軍用腕錶,其精準度及品質之高可見一斑。時至今日,五十噚腕錶系列早已成為寶珀以至潛水腕錶界一大家族,除了基本的大三針日期錶款外,更備有飛返計時功能、全日曆、月相、大日期、測深儀、五百噚防水功能、陀飛輪、兩地時間等錶款,全方位展現其在潛水錶界無可匹敵的領導地位。

五十噚不僅是寶珀一款潛水錶品,品牌對於環保,尤其是海洋保育方面一直不遺餘力,其對於世界海洋峰會以及多項海洋考察及研究計劃的支持早已是人所共知的善舉。五十噚系列更曾推出了多款「無輻射標記」復刻腕錶及心繫海洋計劃(Blancpain Ocean Commitment)紀念版腕錶,讓錶迷共同為保護海洋出一分力。

五十噚腕錶系列Fifty Fathoms Automatique Stainless Steel / Black / Black Canvas 5015-1130-52

此錶屬系列中的自動上鏈錶款,黑色航海帆繡線錶帶襯上45mm精鋼錶殼為此錶造出懾人的專業外觀。黑色拋光刻度錶圈與黑色錶盤置上夜光時標的配搭,讓錶面設計有如飛鏢的鏢靶一樣,亮麗而獨特。大三針日期功能由劍形指針擔綱,配備300米防水功能,簡約而俐落。

五十噚腕錶系列Fifty Fathoms Bathyscaphe Chronographe Flyback 43mm 5200-0130-B52A

此錶屬系列中的Bathyscaphe錶款,「bathyscaphe」解作「深海潛水器」,此錶正是以多元化的卓越性能在300米的防水領域內盡情展現其卓越與精準。黑色帆布錶帶襯以43.6mm陶瓷錶殼及緞面磨砂單向旋轉刻度錶圈,黑色放射紋錶盤綴有夜光時標及針筒形指針以及「三眼」顯示器,細膩演繹此錶在報時與日期以外的飛返計時功能。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