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帝舵

North Flag腕錶系列

帝舵錶(Tudor)在2015年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運動手錶系列——North Flag腕錶系列。North Flag腕錶系列的設計靈感是源自於地球上最寒冷的地方,帝舵錶(Tudor)為了紀念於1950年代的時候,一班勇敢的探險家願意佩戴著帝舵錶(Tudor)Oyster Prince手錶到八成地方都被冰雪覆蓋的格陵蘭考察並於當進行了一系列的實驗,當地的環境惡劣又危險,但因為探險家們佩戴的帝舵錶(Tudor)Oyster Prince手錶的精確可靠,尤如科學儀器,所以令到實驗可以順利完成。因此,帝舵錶(Tudor)以這個事蹟及精神創製出North Flag運動腕錶系列。此外,North Flag腕錶系列的外型還參考了帝舵錶(Tudor)於1973年推出的帝舵錶(Tudor)Ranger II 運動手錶。因此,North Flag系列運動手錶一推出就成為矚目的焦點及話題。

North Flag腕錶的外型設計

North Flag系列手錶採用40毫米直徑的磨鈔不銹鋼錶殼,而錶殼外圍以黑色陶質保護。不銹鋼錶耳的表面以直紋磨砂打磨,並且是一體成形的設計,配上磨砂工字形的鋼錶鏈或啞黑色皮錶帶配黃色帶底及車線,無論佩戴者挑選哪一款錶帶,均會搭配品牌磨砂摺扣。旋入式錶冠位置錶殼的3時位置,凸出的錶冠設計使佩戴者操作時有更好的手感,而帝舵錶(Tudor)首次以藍寶石水晶物料製作的手錶底蓋亦採用旋入式設計,可以展現出機芯的精湛工藝。至於手錶錶盤是啞黑色設計,12時及6時時標採用夜光阿拉伯數字設計、其他時標使用夜光長方形設計,箭咀設計的時針、劍形的分針及熒光黃色的秒針均塗上了夜光塗層,方便佩戴者於暗黑的環境閱讀時間及手錶的資訊。錶盤3時位置設有日曆開窗而9時位置則設有熒光黃色刻度配白色太妃形指針的動力指示盤。North Flag系列手錶的整體外觀設計比較粗獷豪邁,而且陽剛味重,讓佩戴者能夠展現出獨特的個性魅力,因此,North Flag系列手錶獲得不少熱愛運動的男性錶迷的追捧和喜愛。

North Flag腕錶系列的規格

除了充滿陽剛味的時尚外型外,North Flag系列手錶的性能也是非常優越。North Flag系列運動手錶搭載了帝舵錶(Tudor)自家研製的MT5621自動上鏈機芯,是首款手錶採用此機芯。MT5621機芯直徑約33.8毫米,而厚度為6.5毫米,跳動頻率為每小時28,800次,防水深度約100米。這款機芯採用雙向自動上鏈擺鉈的設計,加上使用滾珠軸承的自動盤,大大提高了上鏈的效能。當手錶上滿鏈後,可以提供約70小時動力儲備,接近三天的時間。此外,MT5621自動上鏈機芯裝配了矽游絲的平衡擺輪,由於矽可以防磁,手錶每日的誤差僅在正負3秒之內,資訊十分精確;而機芯兩側使用了橫夾板作為固定,加強了手錶的防震能力。因此,North Flag系列手錶獲得瑞士精密時計天文台(COSC)的認證,更是帝舵錶(Tudor)首款手錶獲得這個認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