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帝舵

帝舵錶由勞力士的創辦人Hans Wilsdorf建立,專門生產質素與勞力士相近、但價格較低的奢華手錶。在30至40年代,帝舵錶成功在市場推銷,短時間內已快速增長為世界最佳的鐘錶品牌。50年代是帝舵錶的黃金時代,在此期間,品牌推出了Oyster及Oyster Prince,腕錶融合了勞力士的風格和製造品質,但價格卻較為容易負擔,因此廣受大眾歡迎。品牌於1954年推出其中一款最具標誌性的腕錶型號Oyster Prince Submariner,不論是功能與外型,均與勞力士的6204 Submariner非常相似。帝舵錶亦深受軍事和體育界別的歡迎,從品牌建立時,已有相當悠久的合作歷史。憑藉其腕錶的可靠品質及實用功能,帝舵錶在20世紀一直為法國國家海軍陸戰隊的成員製造7922型帝舵Submariner,國家海軍陸戰隊還協助測試正在開發的帝舵潛水錶。因其絕佳的品質及卓越的耐用性,多國軍隊包括牙買加國防軍、加拿大海軍及美國海軍均採用帝舵錶的Submariner作為官方軍事腕錶。

帝舵錶多年來致力研發創新技術,不斷創造出新穎的腕錶設計,包括不同的錶殼及各種顏色的錶盤組合,深受大眾市場歡迎。現代的帝舵錶以簡潔、精準的功能及設計歷久彌新的計時碼錶作為賣點。在多年來推出的不同腕錶系列當中,要數最為獨特的其中之一,莫過於帝舵錶Heritage系列。系列特式在於把品牌的經典腕錶款式重現,讓其製錶精神源遠流長。當中出品的設計靈感均源自帝舵錶昔日的產品,並加入嶄新的製錶技術和功能,讓細節更為動人,在懷舊韻味中增添現代、時尚的感覺。

Heritage Advisor為帝舵錶Heritage系列當中的亮眼出品,以1957年的經典設計作為藍本,重新演繹令人心動的響鬧腕錶。當時的帝舵錶響鬧腕錶產品填補了其姊妹品牌勞力士未有觸及的領域,亦為帝舵錶締造了致力打造新穎腕錶及機芯的專業形象。

Heritage Advisor在品牌的自家機芯上特別配備了機械響鬧功能組件,運作時所發出清脆而獨有的響聲成了腕錶的特式,既成了帝舵錶的獨有的出品,也完美展現品牌在鐘錶界別出心裁的創意。腕錶在傳統的雙錶冠外添加了一個額外的按鈕,以作為響鬧功能開關之用,同時成了型號外貌設計的一大特色。Heritage Advisor還擁有很多實用功能,當中包括其錶盤上的動力儲備顯示,紅色標示為腕錶添上時尚、活力的感覺,亦盡顯復刻50年代的設計風格,而位於6時位置的日子顯示小錶盤亦把腕錶功能巧妙融入設計當中,為奢華鐘錶品牌帶起了新的實用風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