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帝舵

Heritage Ranger腕錶系列

帝舵錶(Tudor)已經推出了多個復刻版手錶系列,而第四個推出的復刻版手錶系列Heritage Ranger腕錶系列是於2014年誕生,其設計藍本是源自於帝舵錶(Tudor)於1960年代研發出的一款從未面世的「Oyster Prince Ranger」手錶,並以雪橇犬在北方偏遠地區冰天雪地的寒冷環境下,仍然能夠堅持不懈地勇往邁進的萬里長征故事及精神注入手錶的設計及靈魂之中,為Heritage Ranger手錶增添獨有的魅力和吸引力。

外觀設計

帝舵錶(Tudor)的Heritage Ranger系列手錶採用41毫米不銹鋼錶殼設計,以細緻的技術打磨與拋光,提升手錶整體的質感。啞黑色的錶盤的3、6、9及12時時位採用了阿拉伯數字時標,而其他位是使用長方形時標,搭配箭咀形時針、刀形分針及紅色秒針,時標及指針均塗上了夜光塗層,讓手錶於黑暗的環境當中仍然可以清楚地顯示時間。錶盤的設計簡潔而具有復古感,是帝舵錶(Tudor)復刻版手錶的特色之一。Heritage Ranger系列手錶錶殼3時位置設有特大錶冠,上面有帝舵錶(Tudor)玫瑰圖案的鑴刻,方便於寒冷天氣下,戴上了厚手套的佩戴者都能夠輕易操作。

手錶的錶冠與底蓋均是採用旋入式的設計,而鏡面使用藍寶石水晶,讀時就更快捷更清晰。Heritage Ranger系列手錶的斜角拉絲錶耳有鑽孔,可以固定錶帶桿,並且搭配帝舵錶(Tudor)準備的四款不同風格的錶帶,都是以雪橇的工具、探險森林等的主題去設計。第一款是不銹鋼磨紗3珠錶鏈配品牌的不鏽鋼磨砂摺扣,佩戴舒適貼服;第二款是啡色皮錶帶配品牌不鏽鋼磨砂摺疊扣;第三款是淺啡色袖扣式錶帶配品牌不鏽鋼磨砂摺疊扣,錶帶連接錶耳的兩端各鑲了兩顆磨砂鉚釘,十分型格特別;第四款是軍綠色迷彩圖案的織紋錶帶,質地非常柔軟舒適。Heritage Ranger系列手錶的外型設計簡約而充滿魅力,一推出就吸引了不少眼球。而且Heritage Ranger系列手錶設計簡單,容易襯搭,適合襯配搭任何穿搭發服飾,包括日常穿著、正裝的穿搭等等,亦適合於不同的活動場合佩戴,時尚的Heritage Ranger系列手錶還可以突顯出佩戴者的個人氣質和獨特的時尚感。

Heritage Ranger腕錶系列的性能

帝舵錶(Tudor)的Heritage Ranger系列搭載了堅固可靠的ETA2824雙向自動上鏈機芯,並使用了大尺寸的擺輪,能夠提升組件運轉的穩定性。此ETA2824機芯是經過改良的,可以提供約48小時的動力儲備,即是兩天的時間,而且防水深度能夠達150米。而且ETA2824機芯還設有KIF避震器及螺紋微調裝置,可以準確調較時間的快慢。

帝舵錶(Tudor)除了以傳統的工藝技術及特質,融入現代的風格及美學外,還加入了未來的時尚感和精神,創製出擁有英勇、堅強精神的Heritage Ranger腕錶系列,展現出帝舵錶(Tudor)對於製錶一直以來的堅持和成就。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