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帝舵

Heritage Chrono腕錶系列

Heritage Chrono腕錶系列是帝舵錶(Tudor)其中一個復刻手錶系列,是為了紀念品牌的計時手錶推出40周年,於是帝舵錶(Tudor)就以品牌於1970年代推出的Oysterdate「Montecarlo」計時手錶為復刻版的設計藍本,並以賽車的速度、特色及風格為設計概念,再融合手錶的傳統工藝技術,並於2010年正式面世。Heritage Chrono系列手錶外型設計復古時尚,而且能夠突顯佩戴者充滿個性的個人魅力,因此,Heritage Chrono系列手錶得到不同人士的喜愛。

標誌性設計

雖然Heritage Chrono系列手錶整體來說是延續了1970年代的款式,但其實只要仔細觀察就會發現Heritage Chrono系列比起舊作的設計更細緻更有質感。Heritage Chrono系列手錶採用42毫米直徑的不銹鋼錶殼,比起Oysterdate計時手錶的40毫米大,配上氧化鋁的黑色外圈及啞黑色或灰色錶盤。錶盤的12時標以淺灰色盾牌形狀設計、灰色梯形的時分針和橙色的秒針。而3是時位置及9時位在分別是灰色或黑色梯形的計時小錶盤、6時位置設有日曆開窗,搭配錶盤外圍的鮮橙色分鐘阿拉伯數字時標,如賽車的配色及儀錶一樣。錶殼的3時位位置設有格子坑紋的錶冠,並有護肩保護錶冠,而2時位置及4時位置均有格子坑紋的計時按鈕,至於經過打磨的斜角錶耳搭配磨砂三珠不銹鋼錶鏈及摺扣。此外,Heritage Chrono系列手錶還配有一條以賽車安全帶為設計,採用黑色、灰色及橙色的直條紋布織帶。Heritage Chrono系列手錶搭載2892自動上鏈機芯,提供約42小時動力儲存,防水深度約150米。

Heritage Chrono Blue計時手錶

帝舵錶(Tudor)在2013年再次推出另一款Heritage Chrono系列計時手錶——Heritage Chrono Blue。42毫米不銹鋼錶殼配電鍍彩藍色雙向旋轉鋁質外圈,淺灰色錶盤配立體時標,兩片斜立金屬之間設有夜光塗層、夜光金屬的指分針及橙色秒針。錶盤的3時位置及9時位置各有一個彩藍色梯形,分別是小秒針盤和45分鐘計時盤,6時位置設有日曆開窗,而錶盤外圍也是彩藍色,上面印了白色秒鐘刻度及橙色分鐘阿拉伯數字。擁有菠蘿釘紋的錶冠位於錶殼的3時位置,並設有護肩,菠蘿釘紋的兩個計時按鈕分別位於錶殼2時位置及4時位置。Heritage Chrono Blue手錶有兩款錶帶,第一款是佩戴十分舒適的磨砂三珠不銹鋼錶鏈配品牌錶扣;第二款是顏色鮮豔的三色織紋錶帶,分別以彩藍色、白色及橙色編織而成,十分特別。Heritage Chrono Blue手錶搭載2892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動力儲備可達42 小時,而防水深達150米。帝舵錶(Tudor)Heritage Chrono系列手錶適合佩戴者於任何場合佩戴,無論是日常穿搭、運動時佩戴或者正式隆重場合佩戴,都可以展現出時尚復古的氣質。

帝舵錶(Tudor)把傳統經典與現代美學完美的結合,重新演繹了內外兼備的Heritage Chrono腕錶系列,為各錶迷帶來了新的作品。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