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帝舵

帝舵錶創立了逾70年,其實早在1926年,製錶及鐘錶經銷商「Veuve de Philippe Hüther」已於瑞士為勞力士創辦人Hans Wilsdorf註冊「The TUDOR」(帝舵錶)的商標,因此其品牌歷史可追溯至更遠的20年代。當時已是奢華鐘錶界領軍的勞力士希望大力拓展品牌市場,但其本來的高價位並未能吸引貴族以外的消費群,此造就了帝舵錶的誕生,從1946年起以品質與勞力士相當,但價格更為親民的定位走向世界,令品牌一直被喻為「普及版的勞力士」。

帝舵錶為出品功能實用的腕錶,一直致力研發嶄新技術,品牌的盾牌標誌代表了其腕錶堅固、耐用,為用家守衛腕上時間。因其歷史緣故,潛水錶正是品牌從創立至今一直專注開發的功能腕錶,已出產的系列包括Hydronaut、Submariner及Black Bay等。帝舵錶在20世紀一直為法國國家海軍陸戰隊的成員製造7922型帝舵Submariner,國家海軍陸戰隊還協助測試正在開發的帝舵潛水錶。因其絕佳的品質及卓越的耐用性,多國軍隊包括牙買加國防軍、加拿大海軍及美國海軍均採用帝舵錶的Submariner作為官方軍事腕錶。帝舵錶的潛水系列當中,又以Hydronaut系列的設計最為矚目,吸引了鐘錶愛好者的注視。Hydronaut為專業潛水腕錶,防水性能極佳,可抵禦在200米深海下的壓力,完美保護腕錶的每個部件,配合精準的計時功能,以及在黑暗中發光的時刻和指針,令其成為潛水愛好者的最佳夥伴。

帝舵錶Hydronaut系列以精鋼打造,並以防刮花藍水晶製成鏡面,堅韌而潔淨剔透,配合型格品味及精密機械,成就了時尚耀眼的帝舵錶潛水系列。系列內每款出品腕錶的錶盤上均清晰刻上Hydronaut字樣,開創了專屬此系列的輝煌時代,同時亦讓帝舵錶正式脫離了勞力士的影子,打造自主獨立的潛水錶型號。其各方面的設計更曾獲業界讚賞,單向旋轉式分鐘錶圈設計更是獨特非常,除了增強手錶作為潛水錶的功能性及形象外,錶圈更特別在製作時與錶殼連成一體,轉動錶圈時需輕輕按壓,以防因誤碰旋轉了錶圈,設計十分貼心。錶圈在用作計時以外,亦令強化了腕錶的閱讀性,特別是在水底世界較暗的環境下,這種設計顯得更為重要。另外錶帶順滑無縫地接合組裝,令手錶在用家腕上更覺舒適,足見品牌仔細考量其出品腕錶的每個微細部分,務求達到最高質素。

憑藉帝舵錶Hydronaut系列在鐘錶界的受歡迎程度,品牌先後推出了多個變奏設計,成就了系列內的更多不同型號,如Hydronaut II系列,加上三個小錶盤的計時碼錶設計、在錶圈上以紅色元素點綴、及以碳纖和橡膠作為製造錶殼及錶帶的材質,使系列出品更為多元,令帝舵錶Hydronaut系列不論在時尚圈,還是鐘錶界均享負盛名。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