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帝舵

20世紀初,英國已經發展為世界經濟中心。勞力士創辦人Hans Wilsdolf早於1905年看準了英國迅速發展成世界經濟中心,特地從瑞士走到倫敦創立現時成為奢華腕錶代表的勞力士鐘錶品牌,但由於勞力士價格昂貴,未必為不同階層的手錶愛好者所能負擔、接受,於是特地創立了帝舵錶品牌,以較為可負擔的價錢及品質可靠的奢華腕錶作為賣點。帝舵錶Tudor的名字正是源於創辦人Hans Wilsdolf的名字與英國都鐸王朝Todor之名合拼而成。

帝舵錶的黃金年代

50年代是帝舵錶的黃金時代,在此期間,品牌推出了Oyster及Oyster Prince,腕錶融合了勞力士的風格和製造品質,但價格卻較為容易負擔,因此廣受大眾歡迎。憑藉其腕錶的可靠品質及實用功能,帝舵錶亦深受軍事和體育界別的歡迎,從品牌建立開始,已有相當悠久的合作歷史,包括在20世紀一直為法國國家海軍陸戰隊的成員製造潛水錶,更協助測試令帝舵錶開發更新技術的潛水錶,造就品牌於製造奢華腕錶登峰造極的旅程,連其他國家亦開始採購帝舵錶的作為官方軍事腕錶。帝舵錶數十年來生產了多個適合男士及女士佩戴的奢華腕錶系列,其70年代以後所使用的盾牌標誌一直流傳至今,成為其腕錶堅固與可靠的象徵。帝舵錶多年來致力研發創新技術,不斷創造出新穎的腕錶設計。現代的帝舵錶以簡潔、精準的功能及設計歷久彌新的實用腕錶作為賣點。

帝舵錶的腕錶系列名稱均與其品牌名字來自王室相呼應,所有系列的名稱皆與王室相關。當中的帝舵錶Monarch系列又稱君主系列,出品的腕錶華麗、實用兼備,不論是商務或正式場合均非常合適。腕錶由精鋼、黃金或兩種物料組合作為錶殼,精緻選材除了令腕錶更為耐用,亦顯得格外高貴,與系列王室之名更為相襯。帝舵錶Monarch系列的風格以時尚、典雅見稱,當中細分為自動上鏈及石英機芯款式,精緻錶圈令其錶殼的輪廓及風格更為突出。系列內的自動上鏈腕錶均備有50米防水功能,以耐用、堅固的藍寶石水晶錶面緊扣錶圈,確保腕錶即使在水中依然受到保護。

石英機芯款式除了為用家提供更多功能選擇,包括日曆及潛水功能等。各個型號均有專屬的獨特設計,當中又以有「三眼」設計之稱的男裝黑色計時碼錶最為受歡迎,其「三眼」設計實為錶盤上的三個計時小錶盤,除了提供實用功能,亦為男士腕錶增添時尚風格。帝舵錶Monarch系列更曾推出錶圈綴有中國十二時辰的特別款式,除了兩枝典型的劍形指針,另配上了一枝以黑色鏤空三角作針尖的時辰針,讓用家一瞥便能分辨上午、下午,甚至中國傳統的時辰,設計非常獨特。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