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帝舵

Fastrider Chrono腕錶系列

1905年,德國人漢斯‧威爾斯多夫(Hans Wilsdorf)於倫敦開設時計公司並專注腕錶製作,三年後將腕錶命名為「勞力士(Rolex)」,及至1920年正式遷冊瑞士。1926年,勞力士推出了世上首款防水腕錶——蠔式(Oyster)腕錶,但同時又想將產品有效地向全歐洲傾銷,創辦人漢斯遂於同年為以英國都鐸(Tudor)王朝為命,為「Tudor」商標註冊並推出廉價版腕錶,主力以英國為據點。1946年,帝舵錶公司(Montres TUDOR S.A.)正式成立,成為勞力士的姊妹公司。帝舵錶不少早期錶作均採用了勞力士的技術,亦不避嫌地在產品及宣傳上含有勞力士的名稱或商標元素。帝舵錶的商標於上世紀六十年代末以盾牌取代玫瑰圖案並沿用至今,正式確立帝舵錶產品堅固而實用的形象。

相較於其他歷史悠久的瑞士高級腕錶,帝舵錶或許稱不上是生於體育界或賽車界的品牌,然而,欠缺這種「遺傳基因」並不窒礙品牌透過對外合作涉足此等界別。2011年,帝舵錶與意大利電單車品牌杜卡迪(Ducati)合作,宣布成為其計時合作夥伴之餘,更為誌慶雙方合作推出了一款具備計時碼錶功能的時尚腕錶;Fastrider Chrono腕錶系列由此誕生。

以賽車為主題的Fastrider Chrono腕錶以42毫米磨砂處理不鏽鋼防水錶殼為核心,搭載品牌7753自動機芯,動力儲存達46小時。錶帶方面備有三種不同材質,包括真皮錶帶、精鋼錶鏈,以及印有三道極具賽車風格條紋的黑色織紋錶帶。計時按鈕仿引擎活塞設計在連接處裝有兩個黑色PVD塗層套筒,而腕錶外圈則刻有測速儀,盡情將賽車場上的風采帶到腕上。初代紀念版更備有紅色錶面及錶帶的款式,與帝舵錶及杜卡迪的品牌商標顏色不謀而合。

Fastrider Chrono的速度與激情

杜卡迪電單車的速度與激情,在帝舵錶的Fastrider Chrono上極致呈現。「Fastrider」之名展現出不言而喻的速度,而賽場上的激情則在腕錶鮮豔的用色上完美迸發。系列初代錶作用上神秘而流暢的紅、黑雙色,賽車風尚頃刻綻放;2013年推出的Fastrider Black Shield,徹底的霧黑風格營造出一份無可比擬的深邃,錶殼與錶圈更首度用上陶瓷製造,順滑而優雅;2015年以杜卡迪的Scrambler車款為靈感推出全新Fastrider Chrono,採用紅、黃、綠三色,鮮豔奪目之餘,更乍現交通燈的色彩,戴上它註定就要在賽道上馳騁。

Fastrider Chrono著名腕錶

Fastrider Chrono腕錶系列FastRider Black Shield Black / Leather Ø42.00mm 42000CR-0002

此款Fastrider Black Shield腕錶以黑色為主軸,配上紅色內錶圈及時標作點綴,展現出一份神秘與不羈。繡紅線黑色皮革錶帶搭配42mm微珠噴砂啞黑色陶瓷錶殼,固定測速計外圈幾乎與黑色錶盤融為一體。錶冠、按鈕及錶面顯示器全以黑色呈現,讓雅致的紅色顯得更熱情及刺激。

Fastrider Chrono腕錶系列Fastrider Chrono Stainless Steel Yellow Dial 42010N-0007

此款男士腕錶以鮮豔的黃色為錶面,集時尚、玩味與型格於一身。黑色橡膠錶帶襯上42mm精鋼錶殼,黑色測速儀錶圈低調地拱照黃色錶盤上的可人細節:30分鐘小計時盤置於3點鐘位置;12小時小計時盤置於6點鐘位置;小秒針盤置於9點鐘位置;小圓形日曆視窗則置於4點及5點之間,圓滿了此錶的精彩佈局。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