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帝舵

帝舵 駿鈺系列

升序

1905年,德國人漢斯‧威爾斯多夫(Hans Wilsdorf)於倫敦開設時計公司並專注腕錶製作,三年後將腕錶命名為「勞力士(Rolex)」,及至1920年正式遷冊瑞士。1926年,勞力士推出了世上首款防水腕錶——蠔式(Oyster)腕錶,但同時又想將產品有效地向全歐洲傾銷,創辦人漢斯遂於同年為以英國都鐸(Tudor)王朝為命,為「Tudor」商標註冊並推出廉價版腕錶,主力以英國為據點。1946年,帝舵錶公司(Montres TUDOR S.A.)正式成立,成為勞力士的姊妹公司。帝舵錶不少早期錶作均採用了勞力士的技術,亦不避嫌地在產品及宣傳上含有勞力士的名稱或商標元素。帝舵錶的商標於上世紀六十年代末以盾牌取代玫瑰圖案並沿用至今,正式確立帝舵錶產品堅固而實用的形象。

2007年,帝舵錶進行了一次大規模的環球品牌重塑,矢志要徹底擺脫「廉價版勞力士」之名再次出發,務必與姊妹公司勞力士各據一方。2009年,品牌推出了Grantour及Glamour兩個風格迥異的腕錶系列,嘗試為帝舵錶重新定義;Grantour腕錶是一個誌慶品牌與德國著名汽車品牌保時捷(Porsche)合作的賽車主題系列,而Glamour腕錶則是一個男女合用、純粹以優雅為主軸的正裝腕錶系列。

Glamour系列是一個集優雅、古典與時尚於一身的腕錶系列,連著名足球員兼品牌代言人碧咸(David Beckham)也是其捧場客。Glamour腕錶的雅致有如其名字一樣,魅惑迷人,經典正裝腕錶應當具備的雋永、大方、典雅的元素,幾乎都可以在Glamour系列中找到;由26毫米到42毫米的圓形精鋼錶殼,襯上純鋼、金鋼錶鏈或不同顏色的漆皮錶帶,搭配不同顏色的單色錶盤,綴以方形日期顯示窗及鉛筆形、劍形或柳葉形指針,無論拋光滑面錶款還是鑲鑽錶款,每個細節都展現出優雅與雋永的極致。

Glamour腕錶系列款式繁多,除經典的Glamour Date大三針日期錶款及Glamour Date+Day日期與星期錶款外,系列於2018年更推出了Glamour Double Date雙位日曆小三針錶款,是品牌首枚搭載了自家研發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的正裝腕錶。多款具質感的坑紋錶盤,襯以精巧的圓形小秒針盤,部分錶款的小秒針盤更印有品牌標誌性的玫瑰花商標,優雅動人,加上偌大而清晰的雙位日曆顯示,戴在腕上可謂風采盡現。

Glamour腕錶系列Glamour Date Swiss Steel Automatic Silver Dial Diamonds Ladies Watch 53020-0003

此款女士腕錶屬系列中的Glamour Date鑲鑽大三針日期錶款。精鋼錶鏈襯上31mm圓形精鋼錶殼,磨光鋼雙外圈鑲有60顆鑽石,另有11顆鑽石則置於銀色錶盤之上作為時標;12點的時標由黑色品牌標誌充當,方形日期顯示窗則置於3點鐘位置。配備自動上鏈機芯,提供38小時動力儲存。

Glamour腕錶系列Glamour Double-Date Stainless Steel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57100-0018

此款男士腕錶屬系列的Glamour Double Date雙位日曆錶款,黑色暗紋錶面與鱷魚皮錶帶融為一體,深邃而大方。42mm圓形精鋼錶殼呼應錶盤上的菱形時標及劍形指針,小秒針盤優雅地置於6點鐘位置,特大雙位日曆窗則置於12點鐘位置下方,澄明易讀。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