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帝舵

帝舵 Iconaut系列

升序

Iconaut腕錶系列

1905年,德國人漢斯‧威爾斯多夫(Hans Wilsdorf)於倫敦開設時計公司並專注腕錶製作,三年後將腕錶命名為「勞力士(Rolex)」,及至1920年正式遷冊瑞士。1926年,勞力士推出了世上首款防水腕錶——蠔式(Oyster)腕錶,但同時又想將產品有效地向全歐洲傾銷,創辦人漢斯遂於同年為以英國都鐸(Tudor)王朝為命,為「Tudor」商標註冊並推出廉價版腕錶,主力以英國為據點。1946年,帝舵錶公司(Montres TUDOR S.A.)正式成立,成為勞力士的姊妹公司。帝舵錶不少早期錶作均採用了勞力士的技術,亦不避嫌地在產品及宣傳上含有勞力士的名稱或商標元素。帝舵錶的商標於上世紀六十年代末以盾牌取代玫瑰圖案並沿用至今,正式確立帝舵錶產品堅固而實用的形象。

雖然稟承着勞力士的瑰麗與優雅,帝舵錶其實也推出了不少實而不華的運動腕錶系列,例如上天下海的Aeronaut與Hydronaut腕錶系列便是內外兼備的好選擇。曾一度與這兩個系列鼎足而立的Iconaut腕錶系列誕生於2008年,是專為同時追求時尚美感與卓越功能的錶迷度身訂造的計時碼錶。

Iconaut腕錶堅固耐用,而且外型極具科幻感。原色精鋼錶身襯上鮮明奪目的紅色品牌標誌,加上刻在錶圈上的2至24雙數黑色粗身方形時間刻度,專業與玩味風格同時兼備;43毫米錶殼大方易讀,其尺寸之大幾乎冠絕帝舵錶所有錶款。至於運動功能方面,Iconaut腕錶備有兩地時間功能,而且具備150米防水功能,縱橫四海亦可運籌帷幄;搭配藍寶石水晶鏡面及先進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型格之餘亦能確保精準無誤,配襯各類服飾亦展現出澎湃的運動氣息。

百折不撓的Iconaut

Iconaut腕錶在帝舵錶中算不上是個家傳戶曉的系列,究其原因,大概只能用「生不逢時」來形容。Iconaut腕錶誕生之時,經常會被拿作與Aeronaut及Hydronaut相提並論,尤其Aeronaut腕錶同樣擁有的24小時雙數刻度錶圈及多按鈕造型,就與Iconaut大為相像,然而Aeronaut及Hydronaut皆擁有鮮明個性,相比之下,Iconaut就缺少了具主題性的定位,既無上天下海的指向性,也無賽車或個別運動的獨特元素,所以一直未有大紅大紫。帝舵錶似乎也發現這幾個系列來得有點雜亂無章,遂於2010年推出了大受歡迎的Heritage Chrono,功能上幾乎完全取代了Iconaut。可幸的是,基於「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這個金科玉律,Iconaut憑着它科幻、型格而霸氣的外觀仍然獨有一批捧場客,非其他腕錶系列所能取代。

Iconaut腕錶特色

Iconaut腕錶系列Iconaut Stainless Steel Automatic Grey Dial Men's Watch 20400

此款男士腕錶以精鋼為主軸,黑色、紅色、白色及精鋼原色合力構建出最具型格和氣勢的懾人外觀。精鋼錶鏈搭載43mm特大精鋼錶殼,不但霸氣盡現,而且為錶面的多功能提供了一個寬廣的平台。灰黑色錶盤以測速儀刻度作為外圍,黑色綜合計時器以仿汽車儀錶的形態置於6點鐘位置,日期顯示窗則斜置於4點鐘位置,騰空錶盤的右上方展示品牌與系列名稱,剛勁而精巧。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