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愛彼

愛彼 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

升序

Royal Oak Offshore的性能

皇家橡樹離岸型腕錶系列(Royal Oak Offshore)是建基於皇家橡樹系列(Royal Oak)的基礎上面去重新設計,但為了迎合現時用家的需要,所以把手錶的運動機能增強,使手錶更實用。就以機芯為例,所有此系列的手錶都使用有計時功能的機芯,方便用家於運動時進行計時活動。

另外,愛彼錶(Audemars Piguet)於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Royal Oak Offshore)手錶的錶冠及計時按鈕兩旁分別設置了保護裝置,主要是避免用家在運動時誤觸按鈕,影響手錶的準確度。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Royal Oak Offshore)的手錶防水性能比皇家橡樹系列(Royal Oak)出色,由防水深度50米提升到100米以上。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 (Royal Oak Offshore)更於2010年推出三針專業潛水手錶 (Royal Oak Offshore Diver) ,其防水能力達到300米的專業級水準,於手錶10時位位置的錶冠更可於鬆開後調整內置式倒數計時刻度,方便計算潛水時間。 因此,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Royal Oak Offshore)的計時碼錶、潛水手錶都是大受用家歡迎。

Royal Oak Offshore外型差別

除了性能上的提升外,皇家橡樹離岸型腕錶系列(Royal Oak Offshore)的外貌亦重新塑造,相比起皇家橡樹腕錶系列(Royal Oak)的設計更陽剛和粗獷。首先是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Royal Oak Offshore)使用的錶殼設計更大,直徑是42毫米以上,而此系列的錶款於當時的Basel 錶展發表時更被稱為「Royal Oak Offshore Beast」。

另一個差別就是於錶盤上的方格紋裝飾,雖然兩個系列的錶盤都是刻上經典的「 Tapisserie」方格紋,但是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Royal Oak Offshore)是使用「Méga Tapisserie」超大方格紋裝飾,方格的數量也相較皇家橡樹系列(Royal Oak)少。 除此之外, 手錶於錶圈中層位置露出的黑色墊圈、錶帶的弧形鍊節的修改等設計細節也令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Royal Oak Offshore)的手錶看起來更粗獷魁梧,詮釋出另一種的運動風格。經過多年來的發展,皇家橡樹腕錶系列(Royal Oak)也已經成為愛彼錶(Audemars Piguet)品牌的一個重要系列,由最原先的42毫米直徑錶殼設計款式,陸續加入不同錶殼尺寸,例如 44毫米、45毫米或37毫米等。

而且愛彼錶(Audemars Piguet)更不斷作出新的嘗試,為皇家橡樹腕錶系列(Royal Oak)推出不同材質的手錶款式,如陶瓷、鍛造碳等。愛彼錶(Audemars Piguet)也於2016年開始一改以往沈悶的個性,採用不同的顏色設計推出新款手錶,為高級運動款手錶加入時尚潮流的元素,吸引更廣大群族的喜愛。

愛彼皇家橡樹離岸型腕錶系列

愛彼錶(Audemars Piguet)於推出了經典皇家橡樹腕錶系列(Royal Oak)20多年後,終於在1993年創製出經典款的兄弟系列——皇家橡樹離岸型腕錶系列(Royal Oak Offshore),是由品牌旗下設計師 Emmanuel Gueit 參考經典款設計出來。皇家橡樹離岸型腕錶系列(Royal Oak Offshore)的誕生是源於設計師 Emmanuel Gueit 想把有多年歷史的經典手錶皇家橡樹系列(Royal Oak)的外貌及性能翻新,使經典款的外型更有現代感,而且性能亦可以更為實用。雖然愛彼錶(Audemars Piguet)沒有接受設計師 Emmanuel Gueit 的提議,但卻同意他採用經典的皇家橡樹腕錶系列(Royal Oak)的設計元素創造一個新的運動風格手錶系列並且命名為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Royal Oak Offshore)。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