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愛彼

愛彼Code 11.59 腕錶系列

愛彼(Audemars Piguet)在2019年推出全新 Code 11.59 腕錶系列,「Code 」代表Challenge(挑戰)、Own(擁有)、Dare(勇敢)和Evolve(進化)這四個英文單字的縮寫,而「11.59 」則代表明天到來的前一分鐘的時間——11時59分,意思是愛彼(Audemars Piguet)永遠走在最靠近未來的位置,領先別人一步。由系列的命名來看,就可以看出Code 11.59 腕錶系列是愛彼(Audemars Piguet)非常重視的一個全新系列。

Code11.59 腕錶的特色

由於是重點系列,愛彼(Audemars Piguet)對於Code 11.59 腕錶系列(Code 11.59)的外型打造及設計非常用心,為的就是要展現時尚精緻的質感。Code 11.59 系列的手錶錶殼直徑41毫米,其多層次的錶殼設計非常特別,驟眼看似是圓形的錶殼,但其實錶殼中層嵌入愛彼(Audemars Piguet)標誌性的八角形元素,延續品牌的特色。愛彼Code 11.59 腕錶系列的纖細錶圈設計亦是參考於愛彼(Audemars Piguet)的歷史錶款三問手錶,纖細的設計可帶來更開闊的錶面。此外,為了突顯錶殼中層的八角造型,手錶的錶耳是用鏤空設計。

從側面看,錶耳頂部以焊接方式固定在錶圈上,而錶耳底部則輕靠在錶底蓋上,形成完美的線條銜接,如此精細的工藝技術是非常高難度的。在手錶打磨方面,愛彼(Audemars Piguet)也絕對沒有馬虎,在錶殼、錶耳等位置運用了拋光倒角、垂直髮絲紋、水平拉絲紋等各種打磨工藝。雖然工序繁複耗時,但為Code 11.59 腕錶系列加分不少。愛彼Code 11.59腕錶系列另一個特色是其雙重圓弧形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設計,讓手錶在不同的角度下都可展現獨特的視覺效果。手錶錶盤上愛彼(Audemars Piguet)品牌商標採用電鍍生成的技術以薄金一層一層的製成,效果既立體又精緻。

愛彼Code 11.59 腕錶系列有多種功能的款式,包括大三針、計時碼錶、萬年曆、飛行陀飛輪、鏤空陀飛輪及超問錶。其中三針、計時碼錶及飛行陀飛輪均採用全新的機芯。Code 11.59 系列大三針手錶使用愛彼(Audemars Piguet)新推出的4302 自動上鏈機芯,除了動力儲存加長至70 小時外,機芯的尺寸更由舊版的26.6 毫米加大到32 毫米;至於計時碼錶則使用全新的4401 計時機芯,是愛彼(Audemars Piguet)首個自家製作的機芯,尺寸32 毫米,動力儲存70 小時,振頻4赫茲,並擁有瞬跳日曆、整合式導柱輪計時系統及飛返功能;而最後的飛行陀飛輪手錶採用了結合中央自動盤與飛行陀飛輪的全新機芯2950。

Code11.59 腕錶的新色彩

Code 11.59 腕錶系列的手錶款式主要是使用黑、白、銀、藍等保守顏色設計。愛彼(Audemars Piguet)於Code 11.59 腕錶系列推出一年後,為了吸引更多人喜愛,一改保守的態度,為系列增添更多的色彩,例如酒紅色、紫色等,打造全新面貌。Code 11.59 系列一口氣推了13個新款式,新款手錶錶面是煙燻太陽紋亮漆設計,使手錶看起來層次感豐富,再配上18K 的錶殼及同色的方格紋鱷魚皮錶帶,外型優雅時尚,是充滿魅力的手錶款式。此外,其中四個新款更使用18K 白金和玫瑰金的雙色錶殼,是愛彼(Audemars Piguet)品牌非常罕見的設計。至於機芯方面,新款繼續源用愛彼(Audemars Piguet)新一代的4401、4302 等機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