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西鐵城

星辰錶(Citizen)是日本著名腕錶品牌,也是日本少數蜚聲國際的腕錶製造商,腕錶機芯生產量放眼全球亦是數一數二。論星辰錶的品牌歷史上可追溯至1918年,由珠寶商兼時任日本貴族院議員山崎龜吉(Kamekichi Yamazaki)於東京創立「尚工舍時計研究所」開始。1924年,用上自家機芯的懷錶應時任東京社長「希望產品親近市民(citizen)」之願正式以「星辰錶(Citizen)」之名打入大眾市場並且聲名大噪,及至1930年,「星辰(Citizen)手錶公司」正式成立,這個足與精工錶(Seiko)分庭抗禮的日本名錶品牌正式啟航,踏上百年基業之路。時至今日,星辰錶依然在技術領域上不斷邁進,電波、衛星、光動能等令人嘆為觀止的技術都讓星辰錶繼續成為腕錶界舉足輕重的一員。

日本向來在電子技術方面享負盛名,星辰錶作為國家級的腕錶製造商在開發電子腕錶方面自然不遺餘力,早於2006年就推出了品牌第一款智能腕錶——Bluetooth腕錶系列,比蘋果的iPhone還要早面世。顧名思義,Bluetooth腕錶能透過藍芽與智能手機連線,專用手機應用程式同時備有iOS及Android版本,讓用家能輕易智能化操作腕錶。透過官方應用程式,Bluetooth腕錶即可用以接收來電及訊息提醒、進行智能手機搜索,以及全天候同步所在地的時間。

Bluetooth腕錶系列在先進、實用之餘亦沒有放棄外觀。造型時尚的腕錶備有男士及女士錶款;男士腕錶剛勁而瀟灑,而女士腕錶則婉約而細膩。Bluetooth腕錶有別於一般智能腕錶之處在於其獨特而實在的設計;傳統大三針、日期視窗、固定錶盤佈局,加上實體錶冠及按鈕,讓Bluetooth智能腕錶以最傳統、雋永的時計外觀演繹智能化功能,集功能、時尚、先進、經典與機械感於一身。

星辰錶「領先世界」的野心始於上世紀七、八十年代;作為「石英革命」的核心成員之一,星辰錶主力出產的石英腕錶相較於傳統機械腕錶的最大優勢在於其無需上鏈的持久運作,精益求精的決心讓星辰錶進一步推出了太陽能腕錶及Eco-Drive光動能腕錶,震撼整個腕錶界。光動能技術亦同樣注入了Bluetooth腕錶之中,將光源轉化成動能,驅動腕錶長時間運行,再配合其隨時隨地與所在地進行時間同步的智能化操作,讓Bluetooth腕錶幾乎可全年無休地精準報時,絕對是講究時間觀念的錶迷不可錯過的恩物。

Bluetooth腕錶系列Eco Drive Bluetooth BZ1045-05E

此款男士腕錶以灰黑色為主調,錶殼由超級鈦金屬鑄造是其一大賣點。黑色合成橡膠錶帶繫上48mm圓形錶殼,黑色漩渦紋錶盤綴以白色及綠色刻度,清新易讀。除與手機進行智能化對應外,此錶亦提供萬年曆、兩地時間、響鬧,以及計時碼錶等功能。

Bluetooth腕錶系列Eco-Drive Bluetooth BZ1034-52E

原色拋光鈦金屬為此錶提供最動人的框架。錶盤、內錶圈及黑色測速儀刻度錶圈皆以黑色為主軸,綴有藍、橙、紅等顏色的圓框、指針及刻度,深邃而澄明。錶面的「三眼」佈局在呈現計時碼錶功能之餘亦同時演繹着對應手機的智能化功能,可謂一應俱全。此錶同樣以光動能操作,充電後可以省電模式連續運作四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