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西鐵城

西鐵城 Promaster手錶系列

升序

Promaster手錶系列

星辰錶(Citizen)的Promaster手錶系列是專業的戶外運動手錶,於1989年正式面世。第一隻Promaster系列NY004潛水軍用手錶「河豚」更曾被意大利、法國及英國等海軍採用,由此可見,日本製造的星辰錶(Citizen)Promaster手錶系列的性能與技術都是非常出色,亦為此系列日後的發展奠下了基礎。Promaster系列手錶以海、陸、空三大主軸劃分,以不同的設計及功能滿足不同人士的需要。Promaster系列運動手錶主要以超級鈦金屬TM或不銹鋼物料製作,配上不銹鋼鏈帶或合成橡膠與尼龍設計的錶帶,錶盤以阿拉伯數字及長方形時標設計,配上3時位置的錶冠,設計簡約時尚。Promaster系列計時功能運動手錶的計時按鈕位於2時及8時位置,使不論慣用左手還是右手的佩戴者可以容易操作,而手錶錶面更同時顯示指針及跳字資訊。Promaster系列運動手錶擁有光動能、萬年曆、世界不同城市時間切換等不同功能,是喜歡戶外運動人士必備的手錶。

Promaster潛水手錶

Promaster系列潛水手錶至少有200米深度的防水性能,採用超級鈦金屬TM錶殼及錶鏈或不銹鋼錶殼配合成橡膠錶帶及藍寶石玻璃錶面,錶圈外圍的鋸齒狀設計,方便潛水員戴上厚身手套後仍能輕易操作手錶。錶面有夜光塗層的圓點及梯形時標、及粗身指針,方便潛水員於海底時輕易讀取時間,而錶冠則位於3時位置或8時位置。有些Promaster系列潛水手錶更擁有萬年曆、世界時間、夏令時間設定、全球定位系統等不同功能,是既有高機能性,又有專業外型的潛水手錶。

其中Promaster系列BN7020-09E潛水手錶防水深度達到了1000米,可利用旋轉錶圈的定裝置。其52.5毫米直徑的錶殼及22.2毫米的手錶厚度雖然外型比其他手錶巨大,但是由於採用輕巧的超級鈦金屬TM及橡膠錶帶製作,所以手錶重量只有180克,不會很重。Promaster系列BN7020-09E潛水手錶以誇張的外貌配上卓越的性能,是讓人過目不忘的專業潛水手錶。此外,Promaster系列BN7020-09E潛水手錶採用環保的光動能儲存為手錶的動能,當電池充滿電力後,最長可使用約1.5年。

Promaster飛行手錶

Promaster系列專業飛行手錶防水深度200米,採用超級鈦金屬TM或不銹鋼物料製作,錶面設計參考自戰鬥機儀表板,為手錶增添時尚專業的感覺,而每一隻Promaster系列飛行手錶都擁有航空計算尺,方便飛行員於飛行時進行運算。星辰錶(Citizen)的Promaster系列飛行手錶有環保的光動能款式及自動校正時間和日期的電波時計款式,Promaster系列光動能飛行手錶可以吸收光源的能量轉化成手錶的動能;Promaster系列電波時計飛行手錶可以接收電波訊號對時,提供更準備的時間予佩戴者。Promaster系列專業飛行手錶擁有不同城市世界時間的切換顯示及兩地時間同時顯示的功能,方便需要時常往返兩地的飛行員、愛旅行人士及商務人士。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