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東方雙獅

東方錶(Orient Watch)是日本享負盛名的腕錶品牌,與星辰(Citizen)及精工(Seiko)並列日本三大鐘錶公司。東方錶的歷史始於吉田庄五郎(Shogoro Yoshida)於1950年在東京成立多摩計器株式會社(Tama Keiki Co.),並於翌年正式易名為東方錶至今。吉田自1901年起已開店售賣進口腕錶,1920年起設廠製作時計,1936年起開始製作腕錶,而東方錶是其在二戰後東山再起的起點。「Orient」一詞源自於拉丁語「Oriri」,有上升之意,象徵東方錶精益求精、實而不華的製錶風格,多年來以優質但價格相宜的錶品立足市場,款式繁多,功能齊備,風靡不少日本以至亞洲錶迷。品牌自2009年起被Seiko Epson收歸旗下,雖然三大公司在身分上不再鼎足而立,但卻無損東方錶錶品的上佳品質。

東方之星(Orient Star)腕錶系列誕生於1951年,是品牌在正名後率先推出的腕錶系列。顧名思義,系列甫推出就成了品牌的一顆星,其人氣一直居高不下,從設計、零件到製造,所有細節都一絲不苟。「嚴謹」,成了東方之星系列膾炙人口的獨門秘技。

東方之星遠遠不只是一個腕錶系列,曾幾何時,它幾乎是東方錶的代名詞。東方之星錶款之多、規模之大,讓它基本上與一個品牌無異。相比起東方錶,東方之星無論在生產要求、機芯打磨、機殼造工、設計定位等環節都比一般東方錶的錶品更高格調;東方錶的腕錶是結合傳統與經驗而成的高質專業腕錶,實而不華,而東方之星腕錶則用閃亮及鏤空的設計滿足錶迷對機械腕錶的願望,同時也在製錶工藝上力臻完美。東方之星系列包羅萬有,從元祖錶款的小秒針盤,到動力儲存顯示、兩地時間、鈦金屬錶殼、鏤空錶盤、月相,以至潛水錶錶款,統統都在演繹着東方錶上乘的製錶工藝;華實兼備,剔透玲瓏。

如果東方錶的傳統錶品是樸實的專業時計,東方之星腕錶就是一件藝術品。從精密部件的開發、設計和製造,到日本秋田工坊裏工藝師的人手組裝,每個過程和步驟都是品牌絲毫不差的精巧工藝,例如鏤空的Skeleton錶款,就是只靠幾個頂級工匠細緻完成的藝術臻品。

東方之星腕錶系列Orient Star RK-AM0001S RK-AM0001S

黑色壓紋鱷魚皮錶帶襯上41mm圓形拋光精鋼錶殼,為此錶打造出最經典、雋永的外觀。白色錶盤以軌道式分鐘刻度圈及黑色羅馬數字時標環為外圍,中央除鏤空部分外,品牌名稱印於3點鐘位置,月相置於6點鐘位置,而40小時動力儲存的顯示器則置於12點鐘位置,一目了然。

東方之星腕錶系列Orient Orient Star Classical Skeleton Classical WZ0041DX

此款男士腕錶配備手動上鏈機械機芯,動力儲存達50小時,機芯透現於鏤空錶盤之上,由金色、白色、藍色組成錯綜複雜的構圖,有如藝術品一樣。動力儲存顯示計置於錶盤上方,下方則為小秒針盤。39mm圓形精鋼錶殼繫以黑色鱷魚皮錶帶,雅致與時尚共冶一爐。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