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柏萊士

柏萊士 Instruments腕錶系列

升序

柏萊士(Bell & Ross)是一個兼具法國、德國與瑞士色彩的新晉高級腕錶品牌。法國設計師般奴‧柏拿米切(Bruno Belamich)與商人卡羅士‧萊士路(Carlos A. Rosillo)於1992年以兩人姓氏成立柏萊士,並開始為法國空軍供應腕錶。品牌面世之初大多依靠德國腕錶品牌Sinn代為生產,及至2002年才於瑞士拉夏德芳(La Chaux-de-Fonds)設廠,正式躋身「瑞士製造」的高級腕錶之列。柏萊士是一個以卓越性能見著的品牌,其腕錶皆以海、陸、空為主題,並以符合飛行員、潛水員、拆彈專家等人員的專用規格為標準。論企業規模,柏萊士是一個員工少於五百人的中小型錶商,然而其錶品水準之高絕不遜於傳統瑞士名錶,更曾於上世紀末製作出一款可潛水達11,000米的腕錶,打破了當時的世界紀錄。

柏萊士由專業用腕錶供應商躍身成為備受年青男女追捧的時尚腕錶品牌,2005年推出的Instruments腕錶系列可謂一大里程碑。當年,系列首發的BR 01錶款以方形錶殼震撼市場,其仿駕駛艙儀表板時鐘的設計不但讓錶迷眼前一亮,更讓這個專門為空軍造錶的法國專業級腕錶品牌正式打響名堂,標誌性的方形錶殼甚至成了柏萊士的代名詞。

以鑲有四顆螺絲的圓角方形錶殼承載圓形錶盤的設計,成了Instruments腕錶系列最動人的標記。從39毫米到46毫米的不同尺寸錶殼,襯上皮革、精鋼或橡膠錶帶,加上千變萬化的配色及圖案選擇,即使大部分錶款只提供基本報時及日期功能,Instruments腕錶系列亦絕對不乏懾人魅力,千姿百態演繹出不同風格,無論上天下海或是出席正式場合,總有一款Instruments腕錶能與佩戴者的形象完美融合。與同樣採用方形錶殼的Experimental腕錶相比,Experimental以陀飛輪及鏤空錶盤等專業形象立足市場,而Instruments則以簡約時尚致勝,絕對是柏萊士最多款式、最受歡迎的腕錶系列。

Instruments系列以海、陸、空三個範疇推出腕錶,不同範疇的腕錶不但在材質及用色上切合主題,功能上亦突破了報時的框架,為各崗位的專業人員提供了不少實用功能。例如有採用迷彩錶盤或綠色錶鏡的錶款,尤其適合越野人士闖蕩野外之用;潛水錶款則加入了夜光點狀時標及可旋轉錶圈等元素,切合潛水人士的實際需要;當然,追求潮流與玩味的,亦可以在系列的精鋼、鑲鑽或骷髏頭圖案錶款中找到心頭好。

Instruments腕錶系列Instruments BR 01 Cyber Skull Limited Edition Hand-Wound Ceramic and Rubber Watch 46.5mm BR01-CSK-CE/SRB

此錶屬限量版腕錶,全球限量發售500枚。此錶乃初代BR 01錶款的變奏,加入了骷髏頭元素頓時迸發型格與時尚。標誌性的四顆螺絲融入於鏤空錶盤之上,時、分雙針則於黑色陶瓷骷髏頭圖案上擺動,別人懾人氣魄。12點鐘位置採用透視機芯設計,仿如為骷髏頭「開腦」一樣,工業感及玩味感並重。

Instruments腕錶系列Instruments Aviation BR 03-92 HUD Automatic Black Dial Limited Edition Men's Watch BR0392-HUD-CE/SRB

此錶屬系列中的航空類錶款,42mm啞黑色陶瓷方形錶殼置有防眩目塗層綠色藍寶石玻璃錶鏡,加上錶面的仿方框白色刻度,讓此錶的外觀幾乎與駕駛艙內的雷達無異。此錶提供100米防水功能,配合由橡膠或合成織物製成的黑色錶帶,上天下海絕對無往而不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