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江詩丹頓

Overseas腕錶系列

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是當今最奢華、歷史最悠久的瑞士頂級腕錶品牌之一,誕生於1755年;憑藉非凡創意及卓越工藝,以及一絲不苟、幾乎全人手的製錶工序,品牌於二百多年來締造了多個世界第一,每枚都是價值不菲的腕上臻品。品牌的歷史由年輕製錶師桑馬克‧維舍朗(Jean-Marc Vacheron)於日內瓦設立工坊開始,及至十八世紀末推出精巧的銀質懷錶後開始闖出名堂,第三代傳人積奇巴泰勒米(Jacques-Barthélémi)銳意要令品牌躋身高級製錶商之列,並於1819年邀得商人法斯華‧江詩丹頓(François Constantin)成為合作伙伴,品牌亦正式易名為「Vacheron & Constantin」。法斯華於合作當年寫給積奇巴泰勒米的一句話——「悉力以赴,精益求精」自此成為品牌的座右銘。

江詩丹頓是以奢華與優雅見著的高級腕錶品牌,其錶款雖包羅萬有,但絕大部分皆是專為紳士與淑女打造的正裝腕錶,而矜貴的鱷魚皮錶帶更幾乎是腕錶的必備要素;唯一例外的,大概就只有於1996年推出的Overseas腕錶系列。Overseas系列又名縱橫四海系列,是品牌當下唯一運動腕錶系列,也是品牌中少有地以金屬錶鏈為主調的系列。

Overseas腕錶是一個兼具動感與時代感的高級運動腕錶系列,流線形錶耳讓錶鏈與錶殼融為一體,精鋼、紅金與白金等高科技材質讓腕錶更形璀璨耀目。優雅外觀之中承載着多種不同的複雜腕錶功能,計有兩地時間、計時、小秒針盤、世界時間、萬年曆、超薄及陀飛輪等,不同功能錶款迎合不同錶迷的運動需要。Overseas腕錶系列於2016年經品牌重塑,將創辦人之一法斯華所象徵的放眼世界旅行精神重新詮釋。新款的Overseas腕錶錶殼較小,錶身更為圓潤,而且錶圈更為立體,無論搭配何種錶帶或錶鏈,戴在腕上都更見矚目,更具個性。

Overseas的「鋼錶魂」

江詩丹頓的「鋼錶魂」最早見於上世紀七十年代,包括型號2215在內的數款用上精鋼錶鏈的腕錶向錶迷展現品牌富金屬感的罕見一面,及至1977年推出的型號222腕錶更堪稱Overseas腕錶的前身。此款腕錶的最大特色是將錶殼與錶鏈連成一體的獨特設計,其線條與材質的流暢感促成日後Overseas腕錶亮麗登場。時至今日,Overseas腕錶系列依然是不少鋼錶迷及江詩丹頓迷熱切追捧的對象。

Overseas著名腕錶

Overseas腕錶系列Overseas Chronograph Men’s Watch/42.5mm 5500V/110A-B481

此款男士腕錶屬於系列中的計時碼錶錶款,三個顯示器在黑色錶盤上以銀白色呈現,鮮明易讀;搭載導柱輪計時機芯,透過鏤雕底蓋可欣賞到22K金質擺陀,時代感與金屬感兼備。同時搭配原色精鋼、黑色橡膠及黑色鱷魚皮錶帶,無論以哪一款襯托42.5mm精鋼錶殼皆見大方得體。

Overseas腕錶系列Overseas Chronograph Silver/Steel 41mm 7900V/110A-B333

此錶配備雙時區功能並配合晝夜顯示,尤其適合旅行者的需要。錶圈與錶鏈的凹紋巧妙地呈現江詩丹頓的經典馬耳他十字圖案,精緻亮麗。41mm精鋼錶殼承載銀白色錶盤,日期顯示以指針圈方式置於6點鐘位置,9點鐘位置則以扇形演繹晝夜顯示功能,別致而清晰。同樣搭配精鋼、橡膠及鱷魚皮合共三條錶帶/錶鏈,輕易迎合佩戴者在不同場合的需要。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