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江詩丹頓

Quai de L'ile腕錶系列

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是當今最奢華、歷史最悠久的瑞士頂級腕錶品牌之一,誕生於1755年;憑藉非凡創意及卓越工藝,以及一絲不苟、幾乎全人手的製錶工序,品牌於二百多年來締造了多個世界第一,每枚都是價值不菲的腕上臻品。品牌的歷史由年輕製錶師桑馬克‧維舍朗(Jean-Marc Vacheron)於日內瓦設立工坊開始,及至十八世紀末推出精巧的銀質懷錶後開始闖出名堂,第三代傳人積奇巴泰勒米(Jacques-Barthélémi)銳意要令品牌躋身高級製錶商之列,並於1819年邀得商人法斯華‧江詩丹頓(François Constantin)成為合作伙伴,品牌亦正式易名為「Vacheron & Constantin」。法斯華於合作當年寫給積奇巴泰勒米的一句話——「悉力以赴,精益求精」自此成為品牌的座右銘。

2008年,江詩丹頓推出了一款甚具日內瓦情懷的腕錶——Quai de l’Île腕錶系列。系列的名稱取自江詩丹頓之家(Maison Vacheron Constantin)於日內瓦的所在地,這個名稱讓每枚Quai de l’Île腕錶不期然散發出一種「新鮮出爐」的感覺。事實上,提供客製化服務是此系列的一大賣點,用家可按照個人喜好自由挑選及組合錶殼、錶耳、錶圈等不同部分的材質,展現與眾不同的獨特個性。Quai de l’Île腕錶的錶殼採用七件式結構,即錶圈、錶耳、錶殼側面及底部皆可分為不同部件,讓組合更具彈性。

Quai de l’Île腕錶共有粉紅金、鈀金和鈦三種金屬可供選擇,機芯方面亦有三個自動機芯選項,包括日期功能、日期和動力儲存功能,以及逆行年曆功能。錶殼尺寸一般為41毫米,緞面拉絲鈦緩衝形錶殼可提供30米基本防水功能,並主要由四個部分組成,包括錶圈、錶冠、錶側,以及中央的錶殼連錶耳部分,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銳利而流暢地呈現梯形外觀。錶冠鑄有標誌性的馬耳他十字標誌。

Quai de l’Île與Tour de l’Île

提到Quai de l’Île腕錶,不得不提於2005年誕生的Tour de l’Île,兩者雖同樣以江詩丹頓在日內瓦地標的所在地命名,但風格上卻是大相逕庭。前者是一種可由用家自由拼湊,以用家喜好為大前提的大眾化腕錶系列,而後者則非一般用家所能觸及,是一款只限量推出七枚的驚世之作。Tour de l’Île乃品牌為慶祝誕生二百五十週年而推出,在錶面備有11根指針,並結合了16種複雜功能,其出色設計更榮獲日內瓦高級鐘錶大賞的「金手獎(Golden Hand)」。現時每枚Tour de l’Île腕錶的拍賣價已逾百萬美元,可謂一錶難求。

Quai de l’Île著名腕錶

Quai de l’Île腕錶系列Quai de l’Île Complete Date Men’s Watch 86050/000t-9343

此款男士腕錶以密密麻麻的類放射紋錶盤呈現日期功能,精巧細膩。黑色橡膠錶帶配襯41mm鈦金屬錶殼,白色阿拉伯數字時標與指針置於灰黑色的錶盤上,31格日期刻度圈則置於錶盤中央,錶背採用透明設計,優雅而透徹,讓此錶成為時尚男士不可多得的型格之選。

Quai de l’Île腕錶系列Quai de l’Île Day-date and Power Reserve 85050/000R-I0P29

啡色鱷魚皮錶帶及玫瑰金錶殼為此錶貫注了一陣濃濃的復古氣息。41mm錶殼承載銀白色錶盤,讓錶面的金色時標及指針更顯瑰麗。3點及9點鐘位置分別置有日期及星期兩個黑字黑針顯示盤,清晰易讀;動力儲存顯示則以扇形置於6點鐘位置,佈局一目了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