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泰格豪雅

泰格豪雅(TAG Heuer)的歷史可追溯至1860年,由創辦人愛德華‧豪雅於瑞士鐘錶重鎮聖伊米耶(Saint-Imier)成立豪雅鐘錶製造公司(Uhrenmanufaktur Heuer AG)揭開序幕。成立初期主要製造懷錶及計時碼錶,尤以善製精準的計時碼錶於體育界享負盛名,多次獲奧運、F1等國際體育盛事指定為官方計時。品牌於1914年推出首枚計時碼錶腕錶後正式躋身頂級腕錶之列,及至上世紀中葉步入黃金時代,成功創製出多個經典腕錶系列並流行至今。1985年,品牌獲TAG(Techniques d’Avant-Garde)集團收購後易名為泰格豪雅(TAG Heuer);1999年起成為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路威酩軒(LVMH)集團旗下一員,進一步憑瀟灑外型與精準性能鞏固其在奢華腕錶界的地位。

泰格豪雅有不少代表作都是運動類腕錶,但就算帶有運動基因,腕錶的外觀依然不失高雅與大方,五花八門的錶面襯上代表高貴的皮革等不同材質的錶帶,可說是泰格豪雅的首本名曲。然而,品牌在上世紀末曾推出一個腕錶系列,雖以賽車為主題,但卻破天荒一律以精鋼錶鏈為主角,亮麗而瀟灑。那就是林肯(Link)腕錶系列。

林肯系列是品牌唯一以錶鏈設計出發的腕錶系列,標誌性的雙S鏈節設計環環相扣,緊密而矚目,讓這個誕生於1987年的腕錶系列於1999年易名為更貼切的「Link(意指連結)」,進一步強調鏈節間的強勁連繫。系列的錶鏈前衛而優雅,錶身則傳統、婉約而大方;圓形拋光精鋼錶殼搭配流線型錶耳,與精鋼錶鏈融為一體,錶面則以簡約佈局為主,初期的錶款基本上就是由大三針日期與計時碼錶兩分天下的局面,及至千禧以後陸續注入了齒輪刻度旋轉錶圈、小秒針盤等元素,不得不提的當然還有2016年首推的Link Lady錶款,珍珠母貝錶盤與鑲鑽設計又為系列添加了幾分嫵媚。

1958年,豪雅家族第四代傳人傑克(Jack)掌舵後,徹底地帶領品牌進入了賽車界。而品牌與Formula 1的淵源則始於上世紀七十年代,當時品牌已與參與F1賽事的法拉利簽訂贊助合同,及至1986年,Formula 1(F1)腕錶系列面世,翌年,品牌為傳奇車手冼拿(Ayrton Senna)推出了取自「Sports Elegance」縮寫的S/el腕錶系列,別出心裁地以雙S鏈節的錶鏈演繹賽車錶,讓腕錶的優雅與激情極致發揮。易名為林肯系列後,系列也有為冼拿推出紀念版腕錶向其致敬。

林肯腕錶系列Link Calibre 17 Automatic Chronograph Black Dial Men's Watch CBC2110.BA0603

此款男士腕錶屬系列中的計時碼錶錶款,標誌性的雙S鏈節精鋼錶鏈襯以41mm圓形精鋼錶殼,兩者同以拋光處理,亮麗而優雅。黑色太陽紋磨砂錶盤綴以銀色棒狀時標及方尖碑式指針,三個計時碼錶顯示器則溶於錶盤之中並置於3點、6點及9點位置,日期顯示窗則斜置於4點與5點之間,清晰易讀。

林肯腕錶系列Formula 1 x Indy 500 Quartz Black Dial Men's Watch CAZ101AD.FT8024

此錶是向印第安納波利斯500英里大賽(Indy 500)的致敬之作,限量發行1500枚。這條傳奇賽道有「Brickyard」之名,黑色錶面別致地印有矚目的紅磚圖案,與承載計時功能的三個白色小針盤平分秋色。43mm黑色噴砂DLC塗層精鋼錶殼襯上黑色橡膠錶帶,具備200米防水功能,讓此錶輕易成為深沉而具特色的出海良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