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泰格豪雅

泰格豪雅 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系列

升序

認識更多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系列

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系列

泰格豪雅(TAG Heuer)的歷史可追溯至1860年,由創辦人愛德華‧豪雅於瑞士鐘錶重鎮聖伊米耶(Saint-Imier)成立豪雅鐘錶製造公司(Uhrenmanufaktur Heuer AG)揭開序幕。成立初期主要製造懷錶及計時碼錶,尤以善製精準的計時碼錶於體育界享負盛名,多次獲奧運、F1等國際體育盛事指定為官方計時。品牌於1914年推出首枚計時碼錶腕錶後正式躋身頂級腕錶之列,及至上世紀中葉步入黃金時代,成功創製出多個經典腕錶系列並流行至今。1985年,品牌獲TAG(Techniques d’Avant-Garde)集團收購後易名為泰格豪雅(TAG Heuer);1999年起成為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路威酩軒(LVMH)集團旗下一員,進一步憑瀟灑外型與精準性能鞏固其在奢華腕錶界的地位。

泰格豪雅雖早在1975年已推出首枚電子計時腕錶,然而並不熱衷電子腕錶市場,及至蘋果公司(Apple Inc.)於2015年推出第一代Apple Watch後,泰格豪雅不能倖免要重新審視智能腕錶所帶來的挑戰;品牌不敢掉以輕心,同樣在2015年就推出了首個智能腕錶系列TAG Heuer Connected,也是高級製錶廠中最先投入研製智能錶款的革新者。

作為高級腕錶品牌,泰格豪雅推出智能腕錶亦沒有忽略外觀上的矜貴與雅致。金屬質感的按鈕和錶冠展現不凡氣度;黑色或PVD塗層金屬的陶瓷錶圈經磨砂、拋光或微型噴砂處理,質感超凡;錶帶一按即換,方便配襯;加上依舊採用不鏽鋼、2級鈦金屬、陶瓷、藍寶石水晶玻璃、碳化鋼、碳化鉻等高級腕錶必備材質,令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可謂「美貌與智慧並重」。一如大部分智能腕錶,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同樣可以手機應用程式操作,適用於大部分iPhone及Android智能手機;腕錶本身由Google的Wear OS驅動,支援GPS、指南針、心跳感應、訊息通知、天氣、音樂控制、電子付帳等大部分基本功能;品牌於2017年改良技術後推出可供客製的智能腕錶Connected Modular 45更可隨意變換錶面樣式,讓佩戴者可因應場合展現不同風格。

TAG Heuer Connected的運動基因

TAG Heuer Connected在運動功能上並不滿足於只提供計時及心跳感應等基本功能,獨特的運動應用程式能專業地檢視跑步、單車、高爾夫球和健身等方面的表現。例如高爾夫球方面就載有39,000條路線、2D/3D示意圖、衛星景象、離障礙物距離、移動距離等,能實時顯示分數並作出專業數據分析。

TAG Heuer Connected著名智能腕錶

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系列TAG Heuer Connected Golf Edition Men's Watch SBG8A82.EB0206

此錶乃專業高爾夫球腕錶,配備GPS功能,可追蹤全球逾39,000個球場,並可記錄擊球和桿數,計算與下一個果嶺的距離以選擇合適球桿。外觀上以綠色為主調;白色高爾夫球錶帶飾有綠色縫線,45mm黑色DLC塗層鈦金屬錶殼亦滿佈綠色刻度。此款高爾夫球特別版更隨錶附送高爾夫球、發球台及果嶺叉。

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系列TAG Heuer Connected Men's Watch SBG8A10.BA0646

此錶以精鋼錶身為主軸,擺脫一般智能腕錶的橡膠風格。45mm飾面精鋼錶殼襯上附有按鈕摺疊錶扣的不鏽鋼錶鏈;極輕巧的黑色陶瓷刻度錶圈環繞抗磨損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可隨意變換的OLED顯示屏觸控式錶面固然無懈可擊,搭載50米防水功能更讓此錶成為乘風破浪最矚目亮麗之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