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浪琴

浪琴 律雅系列

升序

浪琴錶律雅腕錶系列

浪琴錶於1832年由Auguste Agassiz在瑞士聖耶米鎮創立,品牌初期以Raiguel Jeune&Cie命名,及至1867年才正式易名為現在的浪琴錶Longines。憑藉創辦人Auguste Agassiz在美國的商業人脈,浪琴錶在發展初期已迅速在當地市場獲得關注,並越來越受各地歡迎。Auguste Agassiz的侄兒Ernest Francillon作為品牌的繼承人,他在在南部聖耶米鎮的Long Meadows Les Longines購入土地及建設新的鐘錶廠房,浪琴錶Longines亦因而得名,並保留至今。

浪琴錶品牌邁向國際

浪琴錶除了是腕錶收藏家的囊中物,更憑藉其精準的計時功能及卓越的鐘錶表現,擔當世界各地多個國際運動錦標賽的官方計時腕錶,品牌早於1912年已成為了當年於巴塞爾舉行的瑞士聯邦運動會的官方計時鐘錶,後來於1927年,更陪伴飛行員完成歷時33小時30分鐘的世上首次環大西洋飛行。浪琴錶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改良品牌的製錶技術,令其出品的腕錶屢獲獎項,蜚聲國際。


浪琴錶推出的腕錶系列各具特色及功能,包括浪琴錶傳奇復刻潛水腕錶Longines Legend Diver、浪琴錶康卡斯潛水腕錶Longines HydroConquest、浪琴錶康卡斯腕錶Longines Conquest、浪琴錶復刻腕錶Longines Heritage及浪琴錶旗艦復刻腕錶Longines Flagship Heritage等,當中更有以弦樂器為靈感,設計別樹一幟的浪琴錶律雅系列Longines Lyre。

律雅系列譜出優雅旋律

浪琴表律雅系列Longines Lyre的設計及系列名字均以弦樂器中的拉琴作為靈感,完美演繹品牌悠久的傳統優雅格調。系列出品的腕錶備有專為男士及女士而設的款式,旗下的所有腕錶錶殼均以細緻圓滑的線條作為樂器的呼應,錶盤沒有誇張、多餘的裝飾,反而採用了簡單、素雅的設計,帶出經典的復古韻味,宛如悠揚典雅的拉琴,每天為佩戴者奏出自己的動人生活節奏。浪琴表律雅系列Longines Lyre整體的風格簡約而優雅,不受潮流設計所束縛,卻同樣顯得時尚、高貴,與浪琴錶「優雅態度 真我個性」的品牌精神如出一轍,適合追求簡約主義的人士,更是日常上班佩戴的最佳選擇,顯現時尚、自信神采。

律雅系列選擇多元

浪琴表律雅系列Longines Lyre為品牌旗下嘉嵐系列的延續款式,延續嘉嵐系列纖薄而優雅的簡約風格,款式雋永、適合在不同場合佩戴。簡單優雅的錶面設計,在光潔的藍寶石水晶鏡面下,以簡約清晰的時刻及錶背鏤空設計,配合精緻時尚的錶帶,佩戴起來舒適而典雅。腕錶上的錶盤及錶帶均刻有「LONGINES」的品牌字樣與標誌,而錶冠更刻有經典的翅膀沙漏標記,傳承浪琴錶的品牌經典美學,非常適合優雅的男士與女士佩戴。

浪琴表律雅系列Longines Lyre有多種型號選擇以切合所需,錶盤顏色備有金色、灰色及白色等,配上石英兩針、石英三針、或自動上鏈三針錶款,錶殼則以精鋼或包金製作。貫徹品牌的嚴謹的製錶精神,系列的所有出品均於瑞士製造,延續浪琴錶精緻工藝的傳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