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浪琴

浪琴 浪琴表優雅系列

升序

博雅腕錶系列

浪琴(Longines)是瑞士經典高級腕錶品牌,誕生於1832年,由奧古斯特・阿加西(Auguste Agassiz)在瑞士聖伊米耶(Saint-Imier)創立,初期公司以奧古斯特的合夥人姓氏命名,並以錶匠各自在家製作腕錶的「établissage」模式運作。及至1867年,品牌第二代傳人歐尼斯特‧法蘭西昂(Ernest Francillon)終在一處名為Les Longines之地覓地建廠,「Longines腕錶」正式面世。品牌標誌性的飛翼沙漏商標於1889年申請註冊,是現時仍在沿用的鐘錶註冊商標中歷史最悠久的。浪琴錶誕生以來一直是「優雅」的代名詞,從其品牌口號「優雅態度,真我個性(Elegance is an attitude)」可見一斑。品牌的優雅基因展現在其五花百門、各具特色的腕錶系列,以一種態度綻放萬千姿彩。

「優雅」對於浪琴錶而言,從來不只是一種定位,而是一種基因、一種精神。為將優雅貫徹體現,浪琴錶於2014年推出了一個「主題產品」——浪琴錶博雅(The Longines Elegant Collection)腕錶系列。此系列以婉約、高貴而內歛的風格彰顯浪琴錶的優雅特質,從骨子裏將優雅細膩詮釋。

浪琴錶博雅腕錶有着經典而流暢的線條設計,分設男士及女士腕錶系列,備有25.5mm、34.5mm及37mm合共三種尺寸的精鋼或玫瑰金圓形錶殼可供選擇;不論是襯上精鋼錶鏈、精鋼搭配玫瑰金錶鏈,還是鱷魚皮革錶帶,亦以最簡約時尚的設計展現最純淨無瑕的優雅風尚。此系列腕錶一律搭載自動上鏈機芯,功能上秉承「簡單就是美」的原則,只以大三針報時功能配上3點鐘位置日期顯示,結合點狀、條狀或羅馬數字時標,乾淨俐落地座落在單色錶盤上。部分錶款採用珍珠母貝錶盤或鑲鑽設計,讓此腕錶系列更見大方亮麗。

博雅腕錶的設計

浪琴錶於1999年將品牌口號從「世上最尊貴腕錶(The World's Most Honored Watch)」換成「優雅態度,真我個性(Elegance is an attitude)」,可見其對「優雅」的執着,然而這份優雅似乎並不局限於設計上;浪琴錶現時將腕錶產品分成五大類,耐人尋味的,是浪琴錶博雅腕錶系列並非與浪琴錶黛綽維納(Longines DolceVita)等被列作「優雅(Elegance)」一類,反而是與浪琴錶名匠(The 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等獲歸納為「製錶傳統(Watchmaking Tradition)」一類,可見浪琴錶博雅腕錶的「優雅」對於品牌而言並非只是一種外觀或設計上的粉飾、裝扮,而是一種發自內在、源於製錶者的工藝精神。

著名的博雅腕錶

The Longines Elegant Collection腕錶系列The Longines Elegant Collection Automatic Diamonds Ladies Watch L43094776

此款女士腕錶別致地採用銀色條紋錶盤,與精鋼錶鏈及25.5mm圓形錶殼渾然天成。錶盤鑲有12顆共重0.026克拉的頂級韋塞爾頓VS-SI級美鑽作為點狀時標,巧妙地配襯黑色的時針、分針與錶盤上的品牌名稱刻字,高雅中見實在,令璀璨的錶盤保持清晰易讀。

The Longines Elegant Collection腕錶系列The Longines Elegant Collection Automatic White Dial Men's Watch L47878120

此款男士腕錶以近乎最傳統、簡約的外觀演繹最時尚、動人的風格。黑色鱷魚皮錶帶襯上金色錶身,成熟大方。37mm圓形錶殼承載着純白錶盤,並以玫瑰金錶圈、錶冠、指針及時標綴飾,內歛而典雅,輕易讓人動容。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