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浪琴

復刻鐵路腕錶系列

浪琴(Longines)是瑞士經典高級腕錶品牌,誕生於1832年,由奧古斯特・阿加西(Auguste Agassiz)在瑞士聖伊米耶(Saint-Imier)創立,初期公司以奧古斯特的合夥人姓氏命名,並以錶匠各自在家製作腕錶的「établissage」模式運作。及至1867年,品牌第二代傳人歐尼斯特‧法蘭西昂(Ernest Francillon)終在一處名為Les Longines之地覓地建廠,「Longines腕錶」正式面世。品牌標誌性的飛翼沙漏商標於1889年申請註冊,是現時仍在沿用的鐘錶註冊商標中歷史最悠久的。浪琴錶誕生以來一直是「優雅」的代名詞,從其品牌口號「優雅態度,真我個性(Elegance is an attitude)」可見一斑。品牌的優雅基因展現在其五花百門、各具特色的腕錶系列,以一種態度綻放萬千姿彩。

浪琴錶首個腕錶系列康卡斯(Longines Conquest)誕生於1954年,是浪琴錶的品牌歷史上一個重要里程碑,此前的錶款幾乎都是以百花齊放的單件形式推出。及至本世紀一零年代,品牌開始追本溯源,推出浪琴經典復刻(Longines Heritage)腕錶系列,以最先進、尖端的製錶技術完美重塑最經典的錶款,對當代浪琴製錶工匠的先驅者精神致以崇高敬意。此系列主要復刻上世紀中葉或之前的經典錶款,尤其重現昔日未有系列性推出的經典腕錶的光芒,每一件都是極具藝術氣息的腕上珍品。

浪琴經典復刻腕錶系列在2016年推出了幾款復刻新品,復刻鐵路(Heritage Railroad)腕錶系列正是其中之一,而復刻鐵路腕錶的靈感其實是來自品牌在上世紀六十年代打造的鐵路時計。事實上,浪琴錶有着擔任鐵路鐘錶時計的悠久傳統;精準報時是作為鐵路時計的必備要素,浪琴錶的專業製錶工藝讓它迅速獲得國際間許多鐵路公司的青睞,包括羅馬尼亞、塞爾維亞、波斯、意大利、智利、加拿大、美國、土耳其、中國等,並開始為鐵路打造專屬鐘錶。由此可見,復刻鐵路腕錶並不只是要重拾鐵路情懷,同時也要體現品牌精準而嚴謹的製錶精神。

Heritage Railroad的鐵路魂

要以「鐵路」命名腕錶,其設計必須在美學、品質與精確度上符合鐵路公司的標準,是以浪琴錶復刻鐵路腕錶系列充分展現着鐵路鐘錶的簡潔與特色。鐵路腕錶以「RR」為記,「RR」是鐵路(Railroad)的縮寫;浪琴錶無論在上世紀六十年代的原型鐵路錶款的錶盤上,還是在現代的復刻鐵路腕錶的錶盤上,均寫有「RR」字樣,只是當時緊接在「RR」後面的數字是「280」,而現在緊接的是「888」,兩個數字所代表的正是兩代機芯型號的不同號碼,標誌着復刻鐵路腕錶系列正以現代的嶄新技術重塑着當代的復古設計。

Heritage Railroad腕錶特色

Heritage Railroad腕錶系列The Longines Railroad 40mm Men’s Automatic Watch L28034230

此錶的時標顯示貫徹鐵路時計白底大黑字的清晰明確,以0至11的大字及12至23的小字時錶佈局,配以亮黑色指針完美提升時間辨識效果。白縫線黑色鱷魚皮錶帶,襯上40mm精鋼錶殼,古典而大方。底蓋鐫刻了行駛中的火車頭圖案,構圖上與下方的飛翼沙漏品牌標誌完美融合,時尚玩味之餘,更顯細膩動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