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漢米爾

漢米爾 卡其海軍系列

升序

卡其海軍腕錶系列

美國著名軍錶品牌漢米爾頓錶結合美國精神及瑞士精湛的製錶工藝,百多年來一直製作不同系列的軍事腕錶,更是美軍的指定手錶品牌之一。漢米爾頓錶為陸軍、海軍及空軍研發過功能超卓,而且非常耐悍的手錶,更是屹今唯一能通過美國海軍嚴格要求的腕錶品牌。漢米爾頓錶卡其海軍腕錶系列Khaki Navy可說是品牌最為矚目的系列之一。

Khaki Navy探索海洋

漢米爾頓錶卡其海軍腕錶系列Khaki Navy為卡其腕錶系列Khaki的專業潛水腕錶,卡其在印度語有土壤的意思,而卡其色亦是代表美軍的顏色,腕錶系列因而得名。其海軍腕錶系列Khaki Navy早於二次世界大戰時經已面世,專門設計為美國海軍提供精準的時間,經歷多年不斷研發和改進,漢米爾頓錶專注在此系列開發特別為探索海洋而設的專業腕錶,推出多款品質卓越的潛水錶和水中計時碼錶,深受潛水愛好者所歡迎。卡其海軍腕錶系列Khaki Navy內的所有腕錶均具備夜光功能,以確保在深海中時刻依然清楚易讀,而其設計同時展現獨特的時尚風格,不論在水中還是陸上皆有其獨特之處,為硬朗男士所鍾愛。

Khaki Navy蛙人

漢米爾頓錶卡其海軍腕錶系列Khaki Navy當中最著名的型號非「蛙人」Frogman腕錶莫屬。憑藉超卓的性能、型格吸引的外表,更甚的是不算昂貴的價格,蛙人腕錶成為水上運動愛好者所愛。手錶的防水能力極強,正如其「蛙人」之名,可達水深1000米,功能實用以外,外型亦非常獨特、討好,它以50年代漢米爾頓錶推出的古董潛水錶作為設計靈感,保留其標誌性的壺形錶冠,設計風格受到品牌提供戰場裝備悠久歷史的影響,軍事感極強,亦具備專業規格。腕錶以鈦金屬錶殼配上耀眼的紅色錶圈,與黑色錶盤形成強烈對比,時刻及指針都以「加大碼」設計突顯個性。該懷舊「蛙人」型號早於1951年已在講述美國海軍「蛙人」的電影《蛙人海底戰》(The Frogmen)亮相,而60多年後的卡其海軍腕錶系列蛙人腕錶Khaki Navy Frogman亦是由此命名,腕錶的錶底刻上潛水員標誌,為此枚專業潛水錶加冕。

除了非常專業的蛙人款式,漢米爾頓錶亦推出較為輕巧的潛水腕錶,並以徒手潛水運動命名為卡其海軍腕錶系列Khaki Navy Scuba。此款式以卡其海軍腕錶系列蛙人腕錶Khaki Navy Frogman為設計靈感,備有100米防水性能及80小時動力儲備,不論是浮潛或游泳等水上運動,腕錶亦能輕易招架。系列更特別採用活力色彩,令腕錶款式更顯陽光氣息,如選用藍色和綠色的錶盤,並配搭於12時至3時劃上橙色或黑色刻度的單向旋轉錶圈,外型突出,再配上漢米爾頓錶專屬的NATO錶帶或精鋼錶鍊,除了適合熱愛運動的男士,喜愛時尚潮流的男士選擇卡其海軍腕錶系列Khaki Navy Scuba作為功能性配飾亦非常合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