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漢米爾

漢米爾 卡其航空系列

升序

卡其航空腕錶系列

瑞士製造的美國奢華腕錶品牌漢米爾頓錶在開發軍錶產品方面已有逾百年的歷史,除了為陸軍及海軍製作專門的手錶,亦為空軍提供多功能的飛行腕錶,以可靠及精準見稱。漢米爾頓錶除了是美國空軍的腕錶供應商,亦於航空界有輝煌的服務歷史,並在市場推出GMT手錶及飛行員計時碼錶,品牌更為其飛行腕錶成立專列,名為漢米爾頓錶卡其航空腕錶系列Khaki Aviation,結合在天際翱翔的冒險精神及瑞士超卓的製錶工藝。

Khaki Aviation實用至上

卡其航空腕錶系列Khaki Aviation內有多款不同功能及外型的腕錶,但所有出品均以卓越的飛行腕錶作為設計藍本。其中卡其航空腕錶系列Khaki Aviation Pilot Day Date Auto為簡潔,但設計精緻且功能實用的型號。腕錶以機艙控制儀作為靈感,利用精鋼打造耐用而復古味道十足的錶殼,42mm的大尺寸錶盤以深色設計配上白色的指針及時刻,除了突顯昔日飛機駕駛艙的風格,更重要是令用家更易讀取錶盤上的細節和時間。錶盤亦配備日期及星期的顯示視窗,配搭流線形錶身及藍寶石水晶鏡面,雙曆腕錶的經典設計讓配戴者尤如在空中自由翱翔的美國飛行員。卡其航空腕錶系列Khaki Aviation Pilot Day Date Auto鑲嵌了H-40自動上鍊機芯,它擁有超卓的動力儲備,可儲存能源長達80小時,比坊間一般的儲備標準長達一倍,即使週五下班後把腕錶除下,機芯直至週一仍然可無間斷繼續運行。此型號的實用功能以及簡約、經典的設計,不僅受喜愛航空或軍事的男士所歡迎,更是擁有標準功能的專業飛行員腕錶。

Khaki Aviation專業之選

作為擁有多年設計飛行腕錶及軍錶經驗的奢華腕錶品牌,漢米爾頓錶當然不會甘於只出品標準功能的飛行腕錶。品牌特意推出卡其航空腕錶系列Khaki Aviation Converter,以進階的飛行腕錶俘虜專業航空人員的心,亦獲得不少鐘錶收藏家的青睞。漢米爾頓錶這款卡其航空腕錶系列Khaki Aviation Converter同步推出基本款式、三針款式與GMT款式三種不同型號,每款均裝有飛行滑尺。或許置於錶圈的飛行滑尺對普通人來說如同看起來複雜而專業的帥氣裝飾,但其實飛行滑尺除了能加強腕錶的飛行感,也為配戴者帶來實際的功能,只需旋轉錶圈,加入必須參數,便能透過錶圈上紅色的字體獲得所須要計算的數據,當中包括飛行所需時間、耗油量、爬升與下降速率或距離、以及公里、海哩及英哩換算等航空業界必須的資料,讓卡其航空腕錶系列Khaki Aviation Converter晉身為進階版的專業飛行腕錶。系列中的三個不同款式當中,基本款式鑲嵌了H-10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備長達80小時,配上最新研發的鈦合金游絲Nivachron,提升了腕錶在抵禦衝擊、面對極端溫度及抗磁能力多方面的表現。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