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漢米爾

漢米爾 探險系列

升序

探險腕錶系列

漢米爾頓錶於 1892 年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蘭開斯特創立,完美結合美國經典設計及瑞士的超卓機芯和製錶工藝。漢米爾頓錶熱愛創新,以新穎的設計見稱。品牌與空軍合作多年,提供專業的飛行腕錶,同時亦備受荷里活電影圈所青睞,曾於超過450部電影作品中亮相。在漢米爾頓錶多個系列當中,探險腕錶系列Ventura極能代表品牌前衛、創新的精神。

Ventura歷久彌新

探險腕錶系列Ventura以設計前衛、反傳統見稱,雖然第一代的探險腕錶系列Ventura早於1957年經已面世,但憑其現代的設計,系列歷久彌新,直到60多年後的今天看起來仍絕不過時。探險腕錶系列Ventura的腕錶的三角盾形錶殼非常惹人注目,除了錶形獨特,更是全球首枚以電池驅動的腕錶,成為漢米爾頓錶的經典系列,亦為品牌在鐘錶業界樹立了重要的發展里程碑。探險腕錶系列Ventura多年來一直推陳出新,但所有型號均忠於盾形錶殼的經典原著設計,再次展現現代主義風格,非凡、新穎的外形除了成為收藏家的囊中物,更旋即成為電影主角的寵兒,突顯演員的個性和魅力,漢米爾頓錶亦為系列推出專為不同電影而設的特別限量版,更顯型號的尊貴和獨特,別具收藏價值。

Ventura閃耀巨星

漢米爾頓錶探險腕錶系列Ventura H24515551正是品牌與荷里活電影合作的其中一個矚目型號,手錶獲電影《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中的主角特務H配戴,充分展現系列前衛、現代的風格。腕錶的設計極富未來感,與電影的時代背景極為配合,標誌性的盾形錶盤選用了閃耀的銀色鑲嵌在帶有棱角錶冠的錶殼內,獨特鮮有的設計尤如反映電影主角在《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的情節,於外星人威脅地球時勇敢捍衛、反擊,腕錶設計除了帶有未來科技感,亦以菱角及流線形的交錯融合表達了正邪交戰,配上真皮錶帶,為設計增添了時尚感。探險腕錶系列Ventura H24515551並不是虛有其表,搭載了漢米爾頓錶H-10機芯,三指針腕錶的動力儲存長達80小時,除了具備日期功能,亦備有50米防水功能,方便用家有如特務H一樣順利完成任務。

探險腕錶系列Ventura在電影圈享負盛名,多年來與演藝界保持著密切關係,這顆鐘錶界巨星亦與演藝界的超級巨星惺惺相惜,當中包括搖滾樂之王貓王皮禮士利。系列特別於貓王75週年冥壽時推出探險腕錶系列Ventura XXL,以誇張奪目的設計為主調,XXL以其特大的錶殼而命名,碳灰鋼色為型號帶來搖滾樂的型格味道,設計保留了探險腕錶系列Ventura的盾形外表及菱角錶冠等標誌性設計,其最大特色是錶盤刻有模仿音箱的菱格紋圖案,並於12時位置以紅色刻度延伸至3時方向,與紅色秒針相呼應。手錶配上舒適的橡膠錶帶,更能提升其時尚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