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漢米爾

漢米爾 百老匯系列

升序

百老匯腕錶系列

漢米爾頓(Hamilton)誕生於1892年,始創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蘭開斯特(Lancaster),以生產懷錶起家。漢米爾頓在美國鐵路發展早期憑其高度精準的時計解決了不少鐵路事故,及至第一次世界大戰成為軍隊官方供應商,為數百名士兵提供可靠時計,亦催化了漢米爾頓由生產懷錶轉型成為著名腕錶生產商。及後於上世紀七、八十年代成為瑞士手錶品牌Swatch集團一員,更進一步彰顯其「瑞士精製」的品質保證。

漢米爾頓於2016年推出了百老匯腕錶系列(Broadway)。此男裝腕錶系列以紐約百老匯繁華大道作為設計背景,專為講究格調的時尚男士而設。簡潔、前衛、實用、自信,既是都市人的特點,亦正正是此腕錶系列所代表的理念和風格。此系列備有自動上鏈和石英錶款,均搭載不同機芯,配上皮革或精鋼錶帶,符合不同都市人的個人風格。此系列前衛手錶採用玩味的配色和材質配搭,日夜皆宜佩戴。

荷李活腕錶之王

漢米爾頓與百老匯素有不解之緣。漢米爾頓腕錶向有「荷李活腕錶之王」美譽,一直熱衷參與影視創作,並曾在逾五百部電影中亮相,與百老匯這個美國戲劇重鎮可謂同出一脈。

此外,漢米爾頓在十九世紀末成立初期,一直與美國鐵路有密不可分的關係,為百老匯地區以至全美國的鐵路提供準確時計,佔據當時逾半市場。其第一個懷錶系列更命名為「百老匯有限公司(Broadway Limited)」,並以「鐵路的精準計時器(The Watch of Railroad Accuracy)」作為包裝。是以百老匯腕錶系列問世,除了體現百老匯的大都會主題外,也是向百多年前品牌的首個懷錶系列致敬。

百老匯腕錶系列腕錶

百老匯腕錶系列Automatic Brown Dial Stainless Steel Men's Watch H43516171

前衛酒紅色錶面搭載H-21自動上鏈機芯,加上漢米爾錶腕錶一貫雙刻面立體錶耳、鑽石打磨錶圈與藍寶石鏡面,完美示範了如何將外觀與內涵融為極致。如此瑰麗錶身,無論配上皮革還是精鋼錶帶亦盡顯韻味。

百老匯腕錶系列Broadway Quartz Silver Dial Stainless Steel Men's Watch H43311915

優雅的垂直條紋是此腕錶的主角,配上百老匯標誌性的中央條紋,宛如穿梭於摩天大廈間的百老匯大道。三點鐘位置配有實用的星期和日期顯示窗,配以全銀銀錶面以及百老匯腕錶系列標誌性的紅色尖端秒針,成就了此腕錶極致的簡約美。

百老匯腕錶系列Broadway Automatic Black Dial Stainless steel Men's Watch H43725131

此腕錶屬另一款簡約佳作,而且尤其適合一眾經常出遊人士。此世界時區系列採用極為亮澤的頂級陶瓷錶圈,刻有多個世界時區標記,立體錶耳削角,讓錶圈曲線盡現,配合全黑灰錶盤及百老匯腕錶系列標誌性紅色秒針,盡展運動腕錶時尚韻味之餘,精鋼錶帶亦盡顯高雅質感。而且H-14自動上鏈機芯能作80小時動力儲存,令此腕錶成為都市旅人不二之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