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百年靈

越洋計時腕錶系列

百年靈(Breitling)由資深製錶工匠里昂‧百年靈(Lèon Breitling)於1884年在瑞士創立,初期專注製作計時碼錶,憑其精準及創新技術而聲名大噪且獲獎無數。里昂於1914年逝世後,其兒子加斯頓(Gaston)接管了家族業務,並在1915年推出了世界上首款錶冠配有獨立按鈕的腕錶。加斯頓於1927年意外離世,其兒子威利(Willy)接手領導百年靈長達五十二年,期間曾於1934年為品牌推出的世界首個雙按鈕計時腕錶申請了專利;於1938年成立了「Huit航空部」;並於1952年推出深受飛行員與航空愛好者歡迎的航空時計(Navitimer)腕錶系列,自此百年靈與航空業幾乎就劃上了等號。其商標中的翅膀多年來一直展現出「飛行員手錶」的形象,直至2018年才換成現在的大寫「B」字商標。

百年靈於1957年推出品牌首支潛水腕錶——超級海洋(Superocean)腕錶系列由錶殼、錶盤,以至防水性能,幾乎每一項卓越技術都是當時首屈一指的,是以百年靈於翌年乘勝追擊,推出了簡約而牢固的越洋計時(Transocean)腕錶系列。受惠於品牌在航空計時精準度方面的口碑,這款具備防震、防磁,加上擁有超強防水功能,以及採用經由天文台認證的自動上弦機芯的腕錶系列,甫推出就深受一眾熱愛闖蕩的錶迷愛戴。

象徵成就的Transocean

百年靈於1958年推出越洋計時腕錶系列,乃紀念當時橫越海洋作長途飛行的旅行精神。當年品牌宣傳此系列的廣告標語為「凡胸懷壯志,欲征服浩瀚長空者皆會信賴Transocean,因為每款百年靈腕錶都象徵着與航空標準看齊的精確度。」對於設計精緻而低調、平實的越洋計時腕錶系列來說,這種誇誇其談的包裝手法未免有點衣不稱身,然而憑藉一系列超卓功能,Transocean依然「言出必行」,成功俘虜了不少「長空征服者」的心。

有不少錶迷認為,這份「越洋」精神其實同時象徵着成就和里程碑。1915年百年靈推出世界上首款錶冠配有獨立按鈕的腕錶,一世紀後品牌推出百周年紀念版腕錶,正正就是納入越洋時計旗下。

Transocean著名腕錶

越洋計時腕錶系列Transocean 1915 Limited Edition Mens Watch AB1411 Box Papers

此錶是為紀念品牌於1915年推出錶冠獨立按鈕而推出的百周年限量版致敬之作。不僅復刻當年原創錶款設計,更以不鏽鋼材質打造出Transocean系列錶殼輪廓,計時按鍵更經過重新設計,呈修長、流線的外觀,大幅提升操作手感。搭載百年靈自家B14機芯,由雙層雙導柱輪裝置啟動計時功能,確保使用者能夠連續操作啟動-停止-歸零功能,此項嶄新結構已獲專利並通過瑞士官方天文臺認證(COSC)。

越洋計時腕錶系列Transocean Unitime Pilot World Time Chronograph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UB0510U4/BC26

此錶具有世界時區與計時碼錶兩項實用功能,內置品牌自製B05自動上鍊機芯。透過單一錶冠即可調校時間;兩段式錶冠功能,拉出第一段可前後調整時區,同時外圈都會同步連動。外圈刻有倫敦、巴黎、東京等大城市,更有紅色箭嘴標示日光節約時間的參照點,絕對是頻繁出行者的必備恩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