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真力時

真力時 船長腕錶系列

升序

Captain腕錶系列

真力時(Zenith)的歷史始於1865年;當年年輕製錶大師佐治‧法維爾積確特(Georges Favre-Jacot)以打造最精準、細緻、可靠的「完美腕錶」為目標,在瑞士汝拉山脈的勒洛克勒(Le Locle)彼洛德街(Billodes)設立了製錶工坊。最初公司名為「彼洛德街工坊(Fabrique des Billodes)」,及至1911年才正式易名為Zenith。「Zenith」本是品牌於1900年在巴黎萬國博覽會(Paris Universal Exhibition)上獲獎的機芯名稱,有「天際最高點」之意。機芯的成功讓「Zenith」正式成為品牌名稱,品牌亦因此以五角星為標徽。真力時多年來造出多款精密計時裝置,至今已擁有逾300項技術專利及獲得逾2,000項精密計時大獎。真力時於1999年起成為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路威酩軒(LVMH)集團旗下一員。

Captain腕錶系列於2011年面世。準確點說,這是個於當年復刻重塑的腕錶系列,其設計靈感取材自1952年的同名腕錶。Captain是真力時在Elite以外另一個正裝腕錶系列,然而此系列可比Elite來得更有「內涵」。Captain腕錶系列糅合了精湛工藝與雅致設計,以最簡約的造型演繹最複雜的功能。2011年重推的Captain腕錶系列保留了1952原型的古雅設計,配備太子妃式指針和長錐形時標,精巧典雅;錶殼比原始Captain增大至40mm,大方易讀;錶面飾有巴黎釘紋(Clous de Paris)則見時尚細膩。集古雅、大氣、時尚於一身的Captain腕錶系列極具海上指揮官(captain)的風範,勇敢之中見細膩,剛烈之餘又不失柔情。

初代Captain系列備有幾個複雜功能錶款,不但各具特色,而且剛柔並濟,實用與時尚兼備。Captain Winsor Annual Calendar年曆計時錶款同時備有計時功能及細緻的日期顯示,日、月、星期藉着不同小針盤一覽無遺;Captain Grand Date Moonphase大日期月相錶款顧名思義以精緻設計掛帥,襯上巴黎釘紋更顯細膩;Captain Power Reserve動力儲存錶款在保留古典設計的原則下,把動力儲存顯示放在2點鐘方向,時尚獨特;Captain Dual Time兩地時間錶款則以中央雙時針及小秒針盤優美演繹兩地時間功能。

Captain Winsor Annual Calendar的起源

Captain Winsor Annual Calendar腕錶是真力時與拉夏德芳國際鐘錶博物館合作的產物,精妙設計歸功於才華橫溢的博物館館長洛域‧奧克斯林(Ludwig Oechslin)。腕錶以El Primero計時機芯為基礎,加上一組僅有9枚零件的年曆模組,讓一年只需調校一次的年曆複雜性能得以精彩呈現。

Captain著名腕錶

Captain腕錶系列Captain Moonphase 18K Rose Gold Men's Watch 18.2140.691

此錶以極具古典氣息的黑色鱷魚皮錶帶及玫瑰金色調打造最動人的月相腕錶。40mm圓形18K玫瑰金錶殼承載銀色錶盤,金色指針及時標如煙花般在錶盤上盛開。9點鐘位置的小秒針盤與6點鐘位置的月相顯示,巧妙地疊在錶盤中央巴黎釘紋的圓形「桌布」之上,閃爍迷人。

Captain腕錶系列Captain Central Second 03.2020.670/22.C498

此款屬系列中的Central Second錶款,讓秒針回歸中央的大三針日期設計可謂完美復刻1952年古典雅致的原始Captain腕錶。黑色鱷魚皮錶帶襯上40mm拋光精鋼錶殼,銀色太子妃型指針及時標在灰色漸變錶盤上盤旋,扇形日期顯示窗則置於6點鐘位置,復古之色頃刻躍然腕上。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