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美度

美度 布魯納

升序

美度錶(Mido)誕生於1918年,由天才錶匠喬治斯‧G‧舒亞倫(Georges G.Schaeren)在瑞士比爾(Biel/Bienne)創立。品牌名稱「Mido」取自西班牙文中的「Yo Mida」,有「我衡量」之意,充分表現出品牌在技術與設計上皆自成一派的傲氣。美度錶在誕生初期是一個極具旅遊氣息的腕錶品牌,不但以特別的散熱器網格造型為多款名車品牌製造腕錶,又以悉尼大橋、艾菲爾鐵塔等世界著名地標為題材推出多個腕錶系列,別具時尚風采。在製錶技術上,美度錶也是高級腕錶界舉足輕重的一員,例如於1930年發明了軟木塞密封錶冠防水系統,並以「Aquadura」之名取得專利,為品牌之後推出的多個防水腕錶系列打下良好基礎,亦為品牌建立了內外兼備的精密時計形象,時至今日仍深受全球錶迷喜愛。

優雅與秀麗一直是美度錶的品牌基因,其腕錶無論搭載哪一種複雜功能,外觀上皆不失雅致的基調。2008年適逢品牌誕生九十週年,美度錶推出圓潤、典雅的雋永(Belluna)腕錶系列,絕對稱得上是品牌又一款「招牌之作」。

「Belluna」有「美麗」之意,Belluna腕錶自然是以優美為大前提。雋永系列是一個兼備男士及女士錶款的系列,光滑的圓形精鋼錶殼,以及圓潤、修邊的錶耳設計是系列的一大特色。複雜腕錶功能絕非雋永腕錶的主調,系列中大部分腕錶只配備報時及簡單日期功能,然而,雋永系列從不局限於鎖定一種錶面設計,不論是指針、時標,還是錶盤佈局,雋永腕錶都可以一種格局展現萬千意態,襯上精鋼錶鏈或皮革錶帶亦同樣精彩、迷人。典雅的柳葉形指針時而襯上復古大鐘式的特大羅馬數字時標,時而襯上小秒針盤或弧形日期顯示窗,時而搭配珍珠母貝錶盤綻放夢幻之色,時而將秒針移至另一錶盤展現偏心佈局,各具美感但同樣意態撩人。而用上棍棒式指針的Belluna Sunray及太子妃式指針的Belluna Royal,所展現的又是另一抹時尚姿彩。

美度錶雖是一個無負「瑞士製造」之名的精密腕錶製造商,但也可算是一個以藝術角度製錶的高級腕錶品牌。精密、細膩、嚴謹,同時不失精巧設計的造錶哲學,可謂跟線條、顏色、材質、力學與計算交織而成建築美學不謀而合,是以美度錶一向愛以全球著名建築物為靈感設計腕錶,幾乎每個腕錶系列都有「蹟」可尋。雋永腕錶系列的圓滑線條取材自圓頂的倫敦皇家艾爾伯特音樂廳,豔麗而雋永,其中Belluna Royal的錶款更極致仿現音樂廳的皇家氣派,集高雅與大方於一身。

BELLUNA腕錶系列Belluna Royal Lady Automatic Rhodium Dial Watch M024.307.11.076.00

此款女士腕錶屬系列中的Belluna Royal Lady錶款,精鋼錶鏈繫以圓潤飽滿的33.4mm拋光精鋼錶殼,別致而精巧。放射紋鍍銠錶盤綴有三顆鑽石時標,與金色的太子妃式指針互相映襯。金框圓形日期顯示窗置於6點鐘位置,澄明而亮麗。

BELLUNA腕錶系列Belluna Sunray Automatic Blue Dial Men's Watch M024.630.11.041.00

此錶屬系列中的Belluna Sunray錶款,炫目、精緻的太陽放射紋錶盤乃其取名所在。五鏈節精鋼錶鏈襯上42.5mm圓形拋光精鋼錶殼,大方而瀟灑。雙面防眩光藍寶石水晶錶鏡與透明底蓋同樣澄明,藍色錶盤上採用棍棒式指針,穩重而清晰;3點鐘位置置有日期及星期顯示,尤其適合運籌帷幄的事業型男士。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