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美度

美度 指揮官 II

升序

美度錶(Mido)誕生於1918年,由天才錶匠喬治斯‧G‧舒亞倫(Georges G.Schaeren)在瑞士比爾(Biel/Bienne)創立。品牌名稱「Mido」取自西班牙文中的「Yo Mida」,有「我衡量」之意,充分表現出品牌在技術與設計上皆自成一派的傲氣。美度錶在誕生初期是一個極具旅遊氣息的腕錶品牌,不但以特別的散熱器網格造型為多款名車品牌製造腕錶,又以悉尼大橋、艾菲爾鐵塔等世界著名地標為題材推出多個腕錶系列,別具時尚風采。在製錶技術上,美度錶也是高級腕錶界舉足輕重的一員,例如於1930年發明了軟木塞密封錶冠防水系統,並以「Aquadura」之名取得專利,為品牌之後推出的多個防水腕錶系列打下良好基礎,亦為品牌建立了內外兼備的精密時計形象,時至今日仍深受全球錶迷喜愛。

美度錶於1944年以Aquadura軟木塞密封錶冠防水系統推出海洋之星(Ocean Star)潛水腕錶,屬品牌錶款中少數的運動腕錶系列。1959年,美度錶以海洋之星為藍本,推出香榭(Commander)腕錶系列,革命性地運用一體成形錶殼,解决了後底蓋的防水問題,完美地將海洋之星這款運動腕錶的極致防水性能移植至具備正裝外觀的香榭腕錶之上。

香榭腕錶系列同時備有男士及女士錶款,以一體成形的精鋼錶鏈及錶殼為主軸,優雅而流麗。時至今日,系列依然不斷推陳出新,人氣依舊,除採用傳統三鏈節錶鏈的Commander錶款外,用上網狀精鋼錶鏈的Commander 1959、Commander Shade及Commander Icône更是細膩而優雅,單體式結構亦增加了腕錶的順滑感;系列也有推出一些復現錶耳的錶款,以精巧材質及功能掛帥,無論是天文台Commander Chronometer、計時碼錶Commander Chronograph、備有雙位大日期顯示的Commander Big Date,還是錶盤以漸層方式透視的Commander Gradient,同樣秀雅而矚目,不乏捧場客。

美度錶雖是一個無負「瑞士製造」之名的精密腕錶製造商,但也可算是一個以藝術角度製錶的高級腕錶品牌。精密、細膩、嚴謹,同時不失精巧設計的造錶哲學,可謂跟線條、顏色、材質、力學與計算交織而成建築美學不謀而合,是以美度錶一向愛以全球著名建築物為靈感設計腕錶,幾乎每個腕錶系列都有「蹟」可尋。香榭腕錶系列取名自法國的香榭麗舍大道,並以艾菲爾鐵塔為設計靈感,承其優雅、浪漫之色,系列中的網狀錶鏈正好與鐵塔的類網狀鏤空塔身設計同出一脈。

Commander II腕錶系列Commander II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M021.626.36.051.01

此錶屬系列中的大日期Commander Big Date錶款,也是紀念品牌誕生一百週年而推出的紀念錶款。此錶鮮有地以黑色皮革錶帶襯上42mm煤灰色PVD塗層精鋼錶殼,瀟灑中見時尚。錶盤上的秒針及刻度用上品牌的標誌性橙色,完美呼應錶帶上的橙線。雙位大日期則置於6點鐘位置,清晰易讀。

Commander II腕錶系列Commander II Chronograph Automatic Blue Dial Men's Watch M016.414.11.041.00

此錶屬系列中的計時碼錶錶款,精鋼錶鏈襯上42.5mm圓形薄邊精鋼錶殼,冷傲而亮麗。藍色太陽放射紋緞面錶盤綴以白色刻度及紅色指針,加上外圈的測速儀刻度,時尚與速度感同時迸發。「三眼」計時小針盤均衡地置於6點、9點及12點鐘位置,3點鐘位置則置有日期及星期顯示,豐富而清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