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艾美

艾美錶(Maurice Lacroix)是瑞士高級腕錶界的新晉品牌,其歷史由四十多年前首枚同名腕錶在奧地利面世揭開序幕。創立艾美錶的母公司乃誕生於1889年的瑞士絲綢貿易公司Desco Von Schulthess,公司於1946年開始代理瑞士名錶,1961年更收購了位於瑞士賽尼厄萊吉耶(Saignelégier)的一家腕錶組裝商,正式涉足瑞士製錶業。1975年,公司以其中一名董事莫里斯‧拉克魯亞(Maurice Lacroix)之名推出腕錶並成立品牌,艾美錶為品牌的官方中文名稱,而品牌創辦人則為艾美錶首任董事長彼得‧般拿(Peter Brunner)。雖屬半途出家,然而艾美錶在製錶界絕非泛泛之輩,上乘的自家機芯及卓越的製錶工藝為艾美錶帶來了十多項製錶殊榮,也讓品牌腕錶以令人驚豔的內在美在高級腕錶界佔上一席之地。

優雅、婉約、大方,統統都是艾美錶腕錶的特色所在,不少錶作都是別具質感之作,錶殼圓潤而飽滿,大方穩重。唯有Eliros腕錶系列別樹一幟,錶圈纖巧而俐落,整體感覺柔麗秀雅,尤其適合時尚都市男女佩戴。

Eliros腕錶系列誕生於1996年,備有男士及女士錶款,也有不少男女合用的款式。系列以婉約為主軸,錶款則五花八門。錶殼尺寸備有30及40毫米可供選擇;錶帶以不同材質的皮革製成,也有不同款式的精鋼錶鏈可選;錶盤顏色以素色為主;圓形精鋼錶殼線條流暢而光滑,無論原色或黑、金PVD塗層處理皆亮麗動人;功能方面,系列以大三針日期錶款為主,小量錶款備有計時碼錶功能;機芯方面也備有石英機芯或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的錶款可供選擇。Eliros腕錶系列不時推出特別版的錶款,例如為誌慶系列誕生25週年的紀念版腕錶,以及與知名高級時裝設計師雅德蓮‧施莉奧絲(Adeline Ziliox)合作推出的聯乘錶款等。

Eliros是澳洲一個不太常用的女孩名稱,也是世界語(Esperanto)中一個詞語,帶有「外闖」之意。這個意思正好與Eliros腕錶瀟灑俐落的造型不謀而合,戴上Eliros腕錶出席各種場合盡見莊諧並重,輕裝上陣亦不失雅氣,實屬休閒正裝腕錶的上佳之選。

Eliros腕錶系列Eliros Chronograph Quartz Black Dial Men's Watch EL1098-SS001-310-1

此款男士腕錶屬系列中的計時碼錶錶款,配載石英機芯,雖欠機械之美,但精準可靠卻是無可比擬。此錶採用黑色及精鋼原色的配搭,黑色小牛皮錶帶完美呼應碳黑色放射紋錶盤,40mm圓形錶殼則採用原色拋光精鋼,亮麗而奪目,襯上錶冠及雙按鈕更見動人。錶盤上的計時碼錶「三眼」顯示器以倒三角的擺法置於錶盤中央,搭配修長的銀色太妃式指針,格外迷人。

Eliros腕錶系列Eliros Date Quartz Blue Sun Brushed Dial Men's Watch EL1118-SS002-410-2

此款男士腕錶屬系列中的大三針日期錶款,以精鋼為主調,九鏈節織物狀精鋼錶鏈繫以40mm圓形精鋼錶殼,閃爍而優雅。藍色放射紋錶盤綴以修長的銀色條狀併羅馬數字時標,襯以太妃式指針,讓秀麗之色頃刻躍現腕上。此錶由石英機芯操作,提供50米防水功能。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