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Girard-Perregaux

芝柏

升序

芝柏錶

芝柏錶(Girard-Perregaux)是一個瑞士高級手錶品牌,由Jean-Francois Bautte 於1791年創立,但品牌名字卻在1856年才出現。Jean-Francois Bautte 在12歲時已經開始學習鐘錶知識及製錶手工藝,在19歲打造出第一隻懷錶。 於是,他於1791年在瑞士日內瓦開設自己的製錶工場。其後,他與前雇主合作並於多番努力下, 使製錶工場的規模不斷擴充成為一間有能力生產多種複雜機芯的製錶廠。

1854年,Bautte家族的繼承人Constant Girard 與另一個手錶品牌家族的女兒Marie Perregaux 結婚並於1856年以兩人的姓氏將錶廠改名為芝柏錶(Girard-Perregaux)。芝柏錶(Girard-Perregaux)雖然是一個具有歷史的手錶品牌,但芝柏錶(Girard-Perregaux)完美的把傳統工藝和現代的技術結合,創製出很多新的作品,使芝柏錶(Girard-Perregaux)擁有約80個手錶製作專利及於眾多國際鐘錶比賽獲得獎項及殊榮。例如,在1867年的巴黎世界博覽會上,芝柏錶(Girard-Perregaux)以陀飛輪獲得獎項;1889年,芝柏錶(Girard-Perregaux)又以品牌王牌三金橋(La Esmeralda)陀飛輪懷錶在巴黎世界博覽會獲得金獎等。

芝柏錶三金橋

三金橋(La Esmeralda)是指在手錶錶面上有三個金色的雙箭頭分別用來固定發條盒丶中軸及陀飛輪框架,以當年的技術,能夠設計一個結構對稱及平衡而又細緻精美的機芯,是非常厲害,芝柏錶(Girard-Perregaux)更在1884年取得了三金橋(La Esmeralda)的專利。因此,三金橋(La Esmeralda)成為了芝柏錶(Girard-Perregaux)標誌性的經典設計,更以這個設計製作出不同的手錶作品。在1991年,芝柏錶(Girard-Perregaux)成立200週年的日子,一款以三金橋(La Esmeralda)機芯製作的手錶終於面世,而水晶三橋陀飛輪丶鈦金鏤空的新三鈦橋等設計也在之後陸續誕生。

芝柏錶Laureato 系列

芝柏錶(Girard-Perregaux)運動手錶Laureato 系列亦是品牌其中一個核心款式,Laureato 系列最早於1975年出現,其外型是由一位米蘭建築師設計。他以佛羅倫斯着名建築物聖母百花大教堂的圓拱形設計配合八角形結構為靈感,為Laureato 系列設計出獨特非凡丶時尚有品味的外貌。Laureato 系列手錶的特色就是圓形的錶圈上鑲上八角形錶冠的設計,完美表現出八角形和圓形和諧融合,並與錶殼完美結合,不用再額外加上錶耳或錶環。鋪滿精細金字塔圖案的巴黎飾釘紋(Clous de Paris)錶面設計都是芝柏錶(Girard-Perregaux)Laureato 系列手錶的特色之一,此精緻的錶面可以完美地捕捉光影的流動。Laureato 系列的手錶外型設計剛強但又充滿氣質,完美展現出運動風格的美學,而其精緻的細節設計造就了非凡的時尚感,使Laureato 系列既適合隆重場合,同時亦適合日常佩戴。

芝柏錶(Girard-Perregaux)是世界上最具歷史的製錶品牌之一,每一位製錶師都必需運用幾代人傳承下來的手工技藝去製作丶鐫刻、組裝一隻芝柏錶(Girard-Perregaux)而且品質監控嚴格,可見芝柏錶(Girard-Perregaux)對每一隻手錶的認真。經過了超過200年時間的研發和努力,以及芝柏錶(Girard-Perregaux)對手錶製作的執著和嚴謹的態度,除了不斷創造出卓越不凡的手錶款式,更使其優良的製錶技術及工藝能夠延續至今,而芝柏錶(Girard-Perregaux)在瑞士頂級製錶品牌中至高無上的地位更加是無可取替的。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