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萬寶龍

萬寶龍(Montblanc)是一個德國高級鋼筆品牌,究其歷史可追溯至1906年其前身「簡便墨水筆公司(Simplo Filler Pen Co.)」成立。1909年,品牌推出了名為「萬寶龍」的安全鋼筆,以歐洲名山白朗峰(Mont Blanc)形容此筆的剛勁秀麗。「萬寶龍」筆的成功,造就品牌於1913年用上象徵雪蓋白朗峰的六角白星作為品牌商標,甚至於1934年起將「萬寶龍」注入品牌名稱,展開璀璨新章。在稱霸高級鋼筆界後,萬寶龍嘗試推出皮革製品及香水,在不同界別展現不一樣的高雅氣派。及至九十年代,萬寶龍輾轉成為全球第二大奢侈品集團——歷峰集團一員後,於1997年在瑞士自設錶廠進駐奢華腕錶界,以卓越工藝及上乘品質立足市場,成為不少名人及收藏家的新寵兒。

萬寶龍以出產正裝腕錶為主,不少腕錶系列也帶有濃濃的復古氣息,例如明星經典(Star Classique)腕錶系列就是一個婉約而高雅的選擇。對於不追逐複雜功能而較講究腕錶的外觀與設計的錶迷來說,明星經典系列的動人雅氣絕對是不能抗拒的腕上臻品。

明星經典堪稱萬寶龍最為簡約的腕錶系列之一,錶款方面只有大三針日期及雙針配小秒針盤兩種。幾乎劃一為39毫米的圓形拋光精鋼或玫瑰金錶殼精巧而亮麗,大小相宜,男女合用,襯上直線型錶耳更顯大方高雅,配搭皮革錶帶或精鋼錶鏈亦同樣動人。錶面方面,明星經典腕錶多採用單色錶盤,部分錶款更會用上精緻的flinqué guilloché扭索紋,盡顯時尚魅力;時標則不一地用上蜿蜒的斜體12、3、6、9阿拉伯數字,襯上柳葉形指針,綻放出非凡的線條美。除石英機芯外,明星經典系列部分腕錶更會用上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絲毫無損萬寶龍腕錶內外俱備的美名。

明星經典系列是明星(Star)系列的一個分支,而明星系列誕生於1997年,是萬寶龍腕錶的始創系列。首款明星腕錶的設計靈感來自品牌享負盛名的Meisterstück鋼筆149,設計高雅而華麗,腕錶上黑與金的組合與Meisterstück鋼筆同出一轍,明星腕錶系列深邃而高貴的基調由此奠下。踏入本世紀,明星腕錶系列衍生了很多不同分支,例如同樣優雅而且向傳統致敬的多個「傳承」系列等。明星經典也是其中一個衍生系列,腕錶格局比明星系列還要婉約而柔美,可算是萬寶龍最乾淨俐落的腕錶系列。

Star Classique腕錶系列Star Classique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107072

此錶屬系列中的小秒針盤錶款,小巧的秒針置於品牌標誌性的六角星紋盤上,精巧玲瓏。39mm圓形精鋼錶殼襯以黑色壓紋皮革錶帶,黑色錶盤綴以銀色的時標及柳葉形指針,清晰而鮮明。半透明錶背設計透視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提供42小時動力儲存。

Star Classique腕錶系列Star Classique Lady Quartz White Dial Ladies Watch 108765

此款女士腕錶以白色為主調,白色鱷魚皮錶帶與白色珍珠母貝錶盤互相輝映,綻放極致華麗光芒。石英機芯置於34mm圓形精鋼錶殼之中,與洋葱形錶冠同為拋光處理,閃爍非常。錶盤綴有金色指針及小針葉形時標,澄明而瑰麗;日期顯示窗則置於6點鐘位置,清晰易讀。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