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萬寶龍

萬寶龍(Montblanc)是一個德國高級鋼筆品牌,究其歷史可追溯至1906年其前身「簡便墨水筆公司(Simplo Filler Pen Co.)」成立。1909年,品牌推出了名為「萬寶龍」的安全鋼筆,以歐洲名山白朗峰(Mont Blanc)形容此筆的剛勁秀麗。「萬寶龍」筆的成功,造就品牌於1913年用上象徵雪蓋白朗峰的六角白星作為品牌商標,甚至於1934年起將「萬寶龍」注入品牌名稱,展開璀璨新章。在稱霸高級鋼筆界後,萬寶龍嘗試推出皮革製品及香水,在不同界別展現不一樣的高雅氣派。及至九十年代,萬寶龍輾轉成為全球第二大奢侈品集團——歷峰集團一員後,於1997年在瑞士自設錶廠進駐奢華腕錶界,以卓越工藝及上乘品質立足市場,成為不少名人及收藏家的新寵兒。

萬寶龍雖在腕錶界是「半途出家」的後起之秀,但其對腕錶質素的講究及對時計傳統的執着卻是一絲不苟,並沒有讓其錶品流於時裝化。萬寶龍以出產正裝腕錶為主,不少腕錶系列也帶有濃濃的復古氣息,例如傳承(Heritage)腕錶系列就是一個風度與型格兼備的選擇。

傳承系列是一個糅合製錶工藝輝煌歷史與當今前衛設計意念及技術的腕錶系列,主要取材自上世紀四十及五十年代儒雅風格的文官錶及醫生錶,穩重、大方、簡約而不失清秀。傳承腕錶以圓形錶殼及流線型錶耳為主軸,大多襯上皮革錶帶,高雅而瀟灑;弧形錶盤綴以太子妃式指針,圓潤的12、3、6、9阿拉伯數字時標外印有分鐘刻度圈,清晰而雅致。錶款方面,除了傳統的大三針外,更備有星期日期顯示、兩地時間,以及計時碼錶錶款,全部由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運作,讓傳承腕錶不但華實俱備,而且別具收藏價值,與萬寶龍名筆的高尚之風一脈相承。

萬寶龍是一個只有廿多年的腕錶品牌,其製錶技術卻爐火純青得已有逾一百六十年歷史,這是由於品牌於2007年掌管了誕生於1858年的美耐華(Minerva)錶廠。錶廠的歷史始於瑞士汝拉山區維萊爾(Villeret)一間鐘錶工作室,善以全手工方式製作擺輪游絲,其精湛工藝在瑞士享負盛名;萬寶龍以此作為腕錶的始作俑者,瞬間將錶品提升至高級腕錶之列。時至今日,美耐華的工藝主要靠四大高級腕錶系列來發揚光大,傳承系列亦是其中之一,系列中的腕錶都是向美耐華上世紀四、五十年代錶品的致敬之作。

Heritage腕錶系列Heritage Automatic Day & Date Automatic Silvery-white Dial Men's Watch MB119947

此錶屬系列中的星期日期顯示錶款,日期顯示窗置於6點鐘位置,星期方面則在12點鐘位置以扇形顯示。黑色皮革錶帶襯以39mm圓形精鋼錶殼,銀白錶盤上置有銀色阿拉伯與點狀混合時標及太子妃式指針,藍色秒針置呼應外圈的分鐘刻度,澄明易讀。

Heritage腕錶系列Heritage Monopusher Chronograph Automatic Red Dial Men's Watch 126078

此錶乃Moonpusher Chronograph計時碼錶錶款,單按把式設計是一大特色。42mm精鋼錶殼繫以黑色皮革錶帶,淡橙色錶盤綴以藍色指針及煤灰色時標與時、分雙針,雅致而迷人。計時碼錶的顯示器置於錶面左、右兩邊,錶背則鐫刻了美耐華的維萊爾廠房圖案,別具復古雋永之色。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