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Memorigin
很抱歉,找不到相關商品

萬希泉

Memorigin萬希泉自2010年於香港創立,為瑞士以外罕有製造陀飛輪鐘錶的本地品牌,從設計到生產及裝嵌鐘錶零件均在香港完成。Memorigin中的「Mem」為「紀念價值」Memorial的意思,代表品牌每隻出品的腕錶皆有其紀念的意義;「Origin」帶有Original的意思,彰顯其腕錶獨一無二,設計意念別樹一格。Memorigin本著宣揚香港精神的使命,特意把傳統工藝及東方設計特色結合陀飛輪製錶技術,真正體現香港中西合璧,融合東、西方文化的特點。

萬希泉陀飛輪

Memorigin萬希泉是香港唯一製造陀飛輪鐘錶的品牌,其實陀飛輪裝置自1795年面世以來,全球能生產陀飛輪的工作室依然為數不多,因為裝置非常複雜精細,製錶工匠需把游絲、叉式槓桿及擒縱系統置於同一軸上運作,並在運行時以360度旋轉,減少地心吸力對機芯造成的影響,從以把鐘錶的計時誤差減到最低。精於陀飛輪知識及其組裝技術的製錶工匠並不多,而陀飛輪亦鐘錶界三大最複雜工藝之一,因此Memorigin萬希泉能自家製造陀飛輪,更突顯品牌的收藏價值及藝術。雖然它推出的腕錶精緻奢華,創辦人卻本著推廣陀飛輪藝術的熱誠,把產品定價於數萬元的合理價格,Memorigin萬希泉亦因此在短短10年間急速在鐘錶界冒起,品牌現已在20多個國家設立近300個銷售點。Memorigin萬希泉更把生產的腕錶送往日本的著名鐘錶檢測中心作嚴格的質量測試,包括正反左右上下六個方位的走時測試及防水測試,證明其產品的精準度達到世界級頂尖標準,同時亦令此香港品牌揚威日本鐘錶界,讓它的陀飛輪腕錶成功進駐日本市場。

萬希泉的設計

Memorigin萬希泉常與世界知名的品牌及多位名人合作設計陀飛輪腕錶,除了精準細緻的機芯組件,亦以完美矚目的腕錶設計為鐘錶界帶來驚喜。品牌曾與世界著名的英國球星奧雲合作推出Michea10wen傳奇時刻陀飛輪腕錶系列、與漫威推出超級英雄系列,以蜘蛛俠、鐵甲奇俠及雷神等作為設計靈感,同時推出多個極盡奢華的金鑽系列和東方文化系列,令陀飛輪腕錶的設計更上一層樓,款式多變,為鐘錶收藏家帶來震撼。

其中以中、西方的天文學作為設計主軸的星恆系列更讓人一見傾心。Memorigin萬希泉星恆系列尊爵Stellar Series Imperial AT0502陀飛輪手錶完美演繹品牌的鐘錶藝術及結合中西兩地文化的熱誠。AT0502以18k黃金打造43mm的特大錶殼,錶盤以中國「天圓地方」的概念作設計藍本,3時位置的陀飛輪裝置特別刻有Memorigin萬希泉字樣,並以圓形裝飾突顯,陀飛輪齒環上刻有唐朝飛龍圖案,與時間盤上的鳳凰鏤空雕刻互相輝映;6時位置以精緻球體顯示GMT兩地時間;9時位置配置了顯示時間的錶盤;12時位置以18k黃金製成渾天儀造型球體裝飾,點出天文主題,並以方框串連四個時間組件,融合東方文化及西方製錶工藝的精髓。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