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蕭邦

蕭邦錶(Chopard)由瑞士錶匠路易‧尤利斯‧蕭邦(Louis-Ulysse Chopard)於1860年創立,當年他在瑞士松維利耶(Sonvilier)以自己姓名的首個字母成立了CLASSIC製錶工作室,成了蕭邦錶廠的前身。創業初期,蕭邦早已憑藉其產品的精準、優質及創新在鐘錶界打出名堂,不僅成為瑞士鐵路官方腕錶供應商,其產品更成功打進東歐市場以至俄國王室。輝煌事業發展至上世紀六十年代,第三代傳人發現後人無意承傳家業,遂於1963年將業務售予珠寶及錶商卡爾‧舒費爾(Karl-Scheufele III)三世,品牌現時仍由舒費爾第二代傳人管理,是少數仍然由家族經營的瑞士名錶品牌。時至今日,蕭邦錶早已成了高貴的代名詞,尤以盛產高級女性腕錶而名聞遐邇。

蕭邦錶的創新與想像,一直透過不同風格的腕錶系列呈現。無論是Mille Miglia與Classic Racing腕錶系列的賽車風尚、Happy Diamonds及各「Happy家族」腕錶的跳脫、雪山傲翼(Alpine Eagle)與Ice Cube系列的網格幾何美學,還是L’Heure du Diamant與Imperiale腕錶的極致華麗,都是意態萬千、各適其適,總有一款能滿足錶迷對蕭邦錶的追求。然而,的確有不少錶迷對於返璞歸真的簡約正裝腕錶有所偏愛,蕭邦錶的Classic腕錶系列自是不二之選。

論最為傳統及優雅的正裝腕錶,皮革錶帶與金屬錶殼的配搭絕對是最經典、最受歡迎的組合。Classic腕錶系列幾乎就是這種配搭的代名詞,囊括品牌大部分這種款式的正裝腕錶,百花八門,但又同出一轍;不同顏色、壓紋的皮革錶帶,襯上不同大小與不同金屬材質的錶殼,錶面置有不同款式的羅馬數字時標及柳葉形指針,錶芯則齊全地備有石英機芯、自動上鏈或手動上鏈機械機芯,不論男士及女士錶款都一應俱全。雙針或三針報時功能屬Classic系列的基本格局,部分錶款亦備有日期顯示窗或小秒針盤,功能與氣派兼備,以剛柔並濟之姿同時迎合男女錶迷所需,屬情侶腕錶的上佳選擇。

蕭邦錶是一個工藝與美感同臻極致的高級腕錶品牌。追求卓越及複雜製錶工藝的錶迷,固然對以機械機芯掛帥的L.U.C腕錶系列愛不釋手,至於Classic腕錶系列所呈現的則是另一端的婉約之風。以簡單、優雅為主軸,部分錶款甚至用上鑲鑽設計,讓一眾視腕錶為潮流配飾的錶迷,都能在精湛、雋永的蕭邦錶中找到含蓄而動人的時尚腕錶。

Classic腕錶系列Classic Manufacture Automatic White Dial Men's Watch 161289-1001

此款男士腕錶屬機械機芯錶款,自動上鏈機芯提供60小時動力儲存,讓錶面簡約而雋永的小秒針日期佈局得以精準運作。黑色鱷魚皮錶帶襯上38mm白金圓形錶殼,黑色羅馬數字時標及小秒針刻度圈在白色錶盤上澄明易讀,日期顯示窗則清晰地置於3點鐘位置,讓此錶成為內外兼備、不可多得的傑作。

Classic腕錶系列Classic Automatic Mother Of Pearl Dial Diamonds Ladies Watch 134200-5001

此款女士腕錶用上黑色鱷魚皮錶帶配搭玫瑰金錶殼,瑰麗而雋永。33.5mm圓形錶殼配有鑲鑽錶圈,與珍珠母貝錶盤互相輝映。錶面佈置則呼應錶身用上金色,無論是羅馬數字時標還是柳葉形指針,亦見清晰而炫目。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提供42小時動力儲存,此錶亦同時提供30米防水功能,真正做到華實兼備。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