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蕭邦

Classic Racing賽車腕錶系列

蕭邦錶(Chopard)由瑞士錶匠路易‧尤利斯‧蕭邦(Louis-Ulysse Chopard)於1860年創立,當年他在瑞士松維利耶(Sonvilier)以自己姓名的首個字母成立了L.U.C.製錶工作室,成了蕭邦錶廠的前身。創業初期,蕭邦早已憑藉其產品的精準、優質及創新在鐘錶界打出名堂,不僅成為瑞士鐵路官方腕錶供應商,其產品更成功打進東歐市場以至俄國王室。輝煌事業發展至上世紀六十年代,第三代傳人發現後人無意承傳家業,遂於1963年將業務售予珠寶及錶商卡爾‧舒費爾(Karl-Scheufele III)三世,品牌現時仍由舒費爾第二代傳人管理,是少數仍然由家族經營的瑞士名錶品牌。時至今日,蕭邦錶早已成了高貴的代名詞,尤以盛產高級女性腕錶而名聞遐邇。

蕭邦錶自上世紀八十年代起由舒費爾家族第二代傳人卡爾‧弗德列治(Karl-Friedrich)與卡羅琳(Caroline)兄妹倆分別掌管男士及女士腕錶系列。卡羅琳鍾情鑽石,而卡爾‧弗德列治則承襲父親的興趣熱愛賽車,除了自己親身參與賽車外,亦促成蕭邦錶與不同賽車界人物及盛事合作,造就品牌推出了Classic Racing賽車腕錶系列,系列自誕生以來,幾乎每年都以創新錶款向賽車界致敬。此系列腕錶設計富運動流線、張力,洋溢動感、力量、高貴與卓越,而且大部分錶款均屬與賽車界的官方合作,彌足珍貴,極具收藏價值。

蕭邦與賽車錶

蕭邦錶與賽車其實並不算是天作之合,品牌創辦人蕭邦家族與賽車也談不上有什麼淵源。蕭邦錶與賽車的緣份始於品牌被舒費爾家族收購之後。舒費爾父子皆熱愛賽車,而且尤其對古董車情有獨鍾,享負盛名的古董車界盛事——意大利Mille Miglia比賽自然是他們的心頭好。蕭邦錶終於在1988年起成為此項比賽的合作伙伴暨官方時計,更就此推出了Mille Miglia腕錶系列,打開了Classic Racing賽車腕錶系列新章。

管理者的愛車之心,讓Classic Racing得以繼續開枝散葉;例如品牌自2002年起成為歷史悠久的摩納哥古董車賽(Grand Prix de Monaco Historique)的贊助商及官方計時後,Classic Racing就推出了一系列主題腕錶;2012年,卡爾‧弗德列治又獲得他的好友兼六屆勒芒二十四小時耐力賽冠軍得主積奇‧艾克斯(Jacky Ickx)加持,為系列推出Superfast腕錶,處處展現品牌與賽車的密切關係。

Classic Racing著名腕錶

Classic Racing賽車腕錶系列Grand Prix de Monaco Historique Chronograph White Dial Men's Watch 158570-3001

此錶為摩納哥古董車賽的紀念版,錶盤印有「Monaco Historique」字樣。黑色測速儀外錶圈、黃與藍內錶圈、錶面的三圈指示器,以至兩個仿比賽時計的按鈕,讓此錶散發着濃濃的賽車氣息。44.5mm鈦金屬大錶殼,搭載46小時動力儲存及ETA-Valgranges Caliber A07.211自動機芯,霸氣展現賽車場上的耐力與風采。

Classic Racing賽車腕錶系列Superfast Chrono Split Second 168542-3001

此錶為限量版精鋼雙追針計時腕錶,無論是清晰易讀的黑底白字錶盤、仿汽車儀錶的四圈指示器、測速器錶圈包圍斜體時標、DLC塗層八螺絲錶殼、紅色按鈕及時間針,以至仿輪胎紋的黑膠錶帶,皆極致地流露出賽車本色。戴在腕上,縱然不是賽車手,也能領略到賽場上的速度與激情。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