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蕭邦

蕭邦錶(Chopard)由瑞士錶匠路易‧尤利斯‧蕭邦(Louis-Ulysse Chopard)於1860年創立,當年他在瑞士松維利耶(Sonvilier)以自己姓名的首個字母成立了L.U.C.製錶工作室,成了蕭邦錶廠的前身。創業初期,蕭邦早已憑藉其產品的精準、優質及創新在鐘錶界打出名堂,不僅成為瑞士鐵路官方腕錶供應商,其產品更成功打進東歐市場以至俄國王室。輝煌事業發展至上世紀六十年代,第三代傳人發現後人無意承傳家業,遂於1963年將業務售予珠寶及錶商卡爾‧舒費爾(Karl-Scheufele III)三世,品牌現時仍由舒費爾第二代傳人管理,是少數仍然由家族經營的瑞士名錶品牌。時至今日,蕭邦錶早已成了高貴的代名詞,尤以盛產高級女性腕錶而名聞遐邇。

蕭邦錶自上世紀八十年代起由舒費爾家族第二代傳人卡爾‧弗德列治(Karl-Friedrich)與卡羅琳(Caroline)兄妹倆分別掌管男士及女士腕錶系列,其中卡羅琳可謂替蕭邦錶的女士錶款開啟了全新國度。卡羅琳先後將1976年推出的Happy Diamonds男士腕錶改裝成膾炙人口的女士腕錶重投市場,並在隨後秉承「滾動鑽石」的設計推出了一系列的「快樂(Happy)」系列,如Happy Sport、Happy Clown、Happy Hearts等,無一不是優雅、嬌美的腕上臻品。1994年推出的Imperiale腕錶系列更是集古典與時尚於一身的女士正裝腕錶典範。

「Imperiale」有「帝國」之意,Imperiale腕錶系列正是以西方帝國的黃金時代為靈感,透過奢華瑰麗的腕錶重塑君王與貴族的風采。從鑽石、珠寶的璀璨,到金、鋼錶鏈或皮革錶帶的瑰麗,再到單點式柱形錶耳的優雅,以至是劍形指針與羅馬數字時標的和諧美感,統統展現出卓爾不凡的古典與雅氣,極致糅合了堅毅與嫵媚,盡展現代女性內柔外剛之色。Imperiale系列包含了傳統的指針日期錶款及計時碼錶錶款,外型上亦備有華麗的鑲鑽款式或婉約的拋光精鋼款式可供選擇,以不同角度演繹淑女的千姿百態。

貫徹蕭邦錶不斷推陳出新、精益求精的傳統,Imperiale腕錶系列於2010年亦以全新姿態重新登場。鑽石這種華麗元素固然得以保留,重塑的Imperiale腕錶採用了優雅的珍珠母貝作為錶盤,指針方面亦改用較為短小、甚具古典韻味的粗框菱形指針,在小巧的18K玫瑰金、白金或白金精鋼的圓形錶殼上更見精巧動人。

Imperiale腕錶系列Imperiale Quartz Green Dial Unisex Watch 388532-6006

此錶以仿碧玉的碧綠色為主調,從鱷魚皮錶帶到花紋錶盤,毫不保留地滲透出濃濃的秀麗與貴氣。36mm拋光精鋼錶殼婉約而雅致,18K玫瑰金錶耳與錶面的金色指針及羅馬數字時標互相輝映,瑰麗而奪目。日期顯示窗則置於3點鐘位置,圓滿了此錶簡單而隆重的大三針日期格局。

Imperiale腕錶系列Imperiale 29mm Rose Gold Diamond Automatic Ladies’ Watch 384319-5010

金鑽錶身襯上啡色鱷魚皮錶帶,合組最華麗動人的古典配搭。闊29mm的18K玫瑰金圓形錶殼備有鑲滿璀璨美鑽的錶圈,不甘平凡的十顆點狀鑽石則跑到珍珠母貝錶盤之上作為時標,與金色指針及羅馬數字時標競豔。大三針佈局由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支援,搭載50米防水功能則讓此錶游刃有餘地應付各種場合。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