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蕭邦

Mille Miglia腕錶系列

蕭邦錶(Chopard)由瑞士錶匠路易‧尤利斯‧蕭邦(Louis-Ulysse Chopard)於1860年創立,當年他在瑞士松維利耶(Sonvilier)以自己姓名的首個字母成立了L.U.C製錶工作室,成了蕭邦錶廠的前身。創業初期,蕭邦早已憑藉其產品的精準、優質及創新在鐘錶界打出名堂,不僅成為瑞士鐵路官方腕錶供應商,其產品更成功打進東歐市場以至俄國王室。輝煌事業發展至上世紀六十年代,第三代傳人發現後人無意承傳家業,遂於1963年將業務售予珠寶及錶商卡爾‧舒費爾(Karl-Scheufele III)三世,品牌現時仍由舒費爾第二代傳人管理,是少數仍然由家族經營的瑞士名錶品牌。時至今日,蕭邦錶早已成了高貴的代名詞,尤以盛產高級女性腕錶而名聞遐邇。

蕭邦錶自上世紀八十年代起由舒費爾家族第二代傳人卡爾‧弗德列治(Karl-Friedrich)與卡羅琳(Caroline)兄妹倆分別掌管男士及女士腕錶系列。卡羅琳鍾情鑽石,而卡爾‧弗德列治則承襲父親的興趣熱愛賽車和古董車,及至1988年,他不但參與了享負盛名的意大利Mille Miglia比賽,而且更讓蕭邦錶自此成為此項比賽的合作伙伴暨官方時計。為紀念是次合作而推出的Mille Miglia腕錶系列由此誕生。

蕭邦錶與Mille Miglia的合作關係已有三十多年,每年品牌均會推出一款Mille Miglia系列腕錶以示對此項比賽的支持。此系列腕錶設計充滿賽車風格,除計時功能外,錶盤上配有計時小錶盤準確顯示時、分、秒,加上錶圈上的測速儀刻度與夜光塗層指針,以及復古風的經典設計,注定要讓古董車迷愛不釋手。

Mille Miglia古董車賽

Mille Miglia古董車賽始於1927年,是意大利一項歷史悠久的公路賽車,賽道來回布雷西亞與羅馬。「Mille Miglia」在意文中有「千里」之意,是以此項比賽又名「一千英里拉力賽」。這個極受歡迎的比賽於1957至1977年曾一度因傷亡率高而停辦,復辦後要求所有參賽車輛一定要曾參與賽事兼在1957年之前生產。

賽車的古典優雅加上賽道的風光如畫,讓此項比賽被譽為史上最美麗的賽事。Mille Miglia腕錶系列秉承賽事的復刻之美,在承載專業賽車色彩的同時,亦別具一格地保留了古董車所散發的藝術感。

Mille Miglia著名腕錶

Mille Miglia腕錶系列Mille Miglia 2019 Race Edition Automatic Grey Dial Men's Watch 168571-6002

此錶乃2019比賽版,屬2015年誕生的Mille Miglia GTS系列,設置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兩個計時碼錶按鈕。44mm錶殼採用旋入式底蓋,防水深度達100米;指針和時標蓋以Superluminova超級夜光塗層,襯上玫瑰金色錶冠及按鈕更顯瑰麗。錶帶外層採用縫線的駝色穿孔小牛皮,內襯Dunlop輪胎花紋,確保佩戴舒適之餘,亦充分展現賽車上的颯颯英姿。

Mille Miglia腕錶系列Mille Miglia GTS Power Control Automatic Blue Dial Men's Watch 168566-3011

此錶採用43mm精鋼錶殼,採用深藍色錶盤,搭配藍色鋁質錶圈和穿孔小牛皮錶帶,錶帶內層同樣重現Dunlop輪胎花紋。錶盤上九點鐘位置的動力儲存顯示器仿照經典賽車的燃油錶,與三點鐘位置的「1000 MIGLIA」系列標誌性紅箭嘴爭相展現賽車色彩。透明錶背刻有「BRESCIA>ROME>BRESCIA」字樣,完美散發Mille Miglia比賽獨有的意大利風情。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