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豪利時

豪利時 Oris Big Crown ProPilot 系列

升序

Big Crown ProPilot腕錶系列

豪利時(Oris)的歷史始於1904年,由兩位來自瑞士鐘錶重鎮勒洛克勒(Le Locle)的製錶師保羅‧卡甸(Paul Cattin)與喬治斯‧基斯頓(Georges Christian)於瑞士荷斯坦(Hölstein)創立。品牌名稱「Oris」乃取自荷斯坦近郊的河谷名稱,時至今日品牌仍然以該鎮作為基地。豪利時是極少數純粹製造機械腕錶的瑞士鐘錶品牌之一,早在上世紀中葉已蜚聲國際,於1982年以Oris SA之名成為獨立製錶的高級腕錶品牌至今。豪利時以製作飛行員錶、潛水錶、賽車錶等功能性腕錶而享負盛名,其標誌性紅色自動盤於2002年獲正式註冊為公司商標,鑄刻在自動盤上的「Swiss Made Oris High Mech(瑞士製造Oris高精密機械錶)」字樣正好彰顯豪利時百多年來對機械腕錶工藝的執着、嚴謹、精湛與傳承。

根據官方的說法,在豪利時浩瀚的腕錶宇宙中共有四個「豪利時世界(Oris Worlds)」,也就是涵蓋所有腕錶系列的四個類別,分別是潛水(Diving)、飛行(Aviation)、文化(Culture),以及賽車運動(Motor Sport),其中飛行腕錶可說是最早為豪利時打響名堂的類別。飛行類腕錶的首個系列是Big Crown腕錶系列,誕生於1938年,是專為飛行員而設計的錶款。顧名思義,「Big Crown」正是取名自腕錶的超大錶冠;大錶冠的作用,是讓飛行員在戴着手套的情況下亦能輕易調校腕錶。Big Crown自問世後不斷推陳出新,及至現時已衍生出Big Crown ProPilot及Big Crown ProPilot X腕錶系列協力承載品牌所有飛行錶款。Big Crown ProPilot 腕錶系列誕生於2014年,以功能為導向,充滿針對飛行員所設計的創新錶款。外觀上,Big Crown ProPilot摒棄Big Crown雅致的教堂式指針及日期指針,改以箭頭形指針及日期顯示窗展現專業氣派;功能上,Big Crown ProPilot的高度測量錶錶款是世界上首枚具有測高儀的自動機械腕錶,以最實用、貼心的功能完美滿足飛行員的專業需要。

多功能的Big Crown ProPilot

Big Crown ProPilot貫徹飛行員不斷挑戰自我的特質,自問世以來仍陸續推出不同功能的錶款,除了仿如飛行儀錶搭載公尺刻度的Big Crown ProPilot Altimeter測高儀腕錶外,亦有可用錶圈調節不同時區的Big Crown ProPilot Worldtimer世界時區腕錶,以及提供10日動力儲備與非線性動力儲備指標的Big Crown ProPilot Calibre 114腕錶,每款都實用而時尚,宛如駕駛艙裏的專業配備一樣。

Big Crown ProPilot著名腕錶

Big Crown ProPilot腕錶系列Big Crown ProPilot Chronograph Automatic Grey Dial Men's Watch 01 774 7699 4063-07 5 22 14FC

此錶乃一款以充滿專業色彩的灰黑色為主調的計時碼錶錶款。灰色織物錶帶襯上44mm圓形精鋼錶殼,錶冠及按鈕圓滑而精巧,配搭粗身指針及圓潤的數字時標更見流暢怡人。計時碼錶的「三眼」小針盤與黑色錶盤融為一體,日期顯示窗精巧地斜置於4點及5點鐘位置之間,悅目而得體。

Big Crown ProPilot腕錶系列Big Crown ProPilot 56th Reno Air Races Limited Edition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01 748 7710 4184-Set

此款男士腕錶乃為紀念內華達州里諾舉辦的第56屆標誌性全國冠軍航空賽事而推出。啡色皮革錶帶襯上45mm圓形精鋼錶殼;置有白色時標及刻度的黑色錶盤採用小秒針盤佈局,並具有24小時制的第二時區功能,由中央紅白雙間的指針指示,靈感來自賽事的旗幟和掛架,充滿飛行色彩之餘,設計亦見瀟灑而俐落。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