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雅典錶

Classico腕錶系列

雅典錶(Ulysse Nardin)誕生於1846年,乃自小跟父親學習製錶的尤利西斯‧雅典(Ulysse Nardin)在瑞士勒洛克勒(Le Locle)創立的同名品牌。品牌以製作高質而精準的航海時計起家,成立約三十載已獲世界上逾五十個海軍及國際海運公司使用其產品。品牌於上世紀順應潮流開始推出腕錶,亦同樣受時勢影響被石英危機重創,及至1983年獲瑞士商人路夫‧舒尼達(Rolf W.Schnyder)收購後復興,先後推出被譽為世上最多功能腕錶的「時間三部曲(Trilogy of Time)」等多個精彩腕錶系列,並於2014年成為開雲集團(Kering’s Group)一員,繼續在奢侈腕錶市場發光發熱,無論是大方雅致的正裝腕錶、上天下海的運動腕錶,還是精巧獨特的複雜腕錶,無一不是雅典錶展示鬼匠神工的舞台。

時至今日,雅典錶已是一個在奢華腕錶界舉足輕重的品牌,其腕錶按照不同特色主要分為五大系列,計有傳承海上王者精神的航海(Marine)系列、探索深海無往而不利的潛水(Diver)系列、極致演繹經典錶藝的鎏金(Classico)系列、錶盤設計時尚百變的經理人(Executive)系列,以及顛覆工藝與想像的奇想(Freak)系列。其中Classico系列有經典之意,又稱為鎏金系列,不但是經典錶藝的極致演繹,更可說是品牌專門承載腕錶美學的一個藝術系列,每枚腕錶皆如黃金般矜貴。

Classico腕錶的特色

鎏金腕錶系列堪稱品牌所有藝術錶作的總匯,其藝術價值有展現於細膩動人的外觀設計,也有透過超乎想像的複雜功能來呈現,其中不少腕錶更是限量發售,彌足珍貴。系列錶款採用自動上鏈或手動上鏈機芯,大小、材質、用色、功能,以至錶面佈局上皆不拘一格,以千姿百態演繹腕錶之美。既有宛約如僅以柳葉形指針掛帥的大三針日期錶款,也有豔麗如著名情色漫畫家馬那哈氏(Manara)推出的同名微繪春宮腕錶;有純粹如用上珍珠母貝及鑽石來發光的Classico Jade錶款,也有細緻如在錶面飾有浮雕圖案的生肖及三問報時腕錶;有實用如透過錶面小視窗演繹雙時區功能的Dual Time錶款,也有精巧如備有響鈴功能的Sonata腕錶,就連品牌的招牌作——時間三部曲(Trilogy of Time)也是屬於此系列的作品,可見鎏金腕錶系列絕對是雅典錶最為珍貴非凡的系列,不作他選。

Classico著名腕錶

Classico腕錶系列Classico Gents 40mm Steel 8153-111-7-90

此錶完美演繹了何謂「簡單而隆重」。40mm圓形精鋼錶殼繫以五鏈節精鋼錶鏈,灰色錶盤襯上金色條狀時標及品牌的船錨標誌,優雅怡人;時、分雙針呈柳葉形,秒針則用上藍色,別致而奪目;日期顯示窗則慣常地置於3點鐘位置,圓滿了此錶實而不華的雋永佈局。

Classico腕錶系列Lady Dual Time 37.5mm 3346-222B/391

此款女士腕錶的瑰麗動人由白色皮革錶帶襯上37.5mm玫瑰金錶殼掀起序幕。錶冠及錶圈皆採用鑲鑽設計,璀璨地呼應珍珠母貝錶盤上的鑽石時標。金色指針與粗大的「XII」羅馬數字時標,亮麗而玲瓏;日期由雙方格視窗來顯示,9點鐘位置的圓形視窗則用以顯示第二時區的小時,巧妙而雅致。

To Top